close

今天要獨自帶大牌從高捷 [都會公園站] 坐到 [文化中心站]

中間還要經過 [美麗島站] 紅線轉橘線捷運

雖然有前二天搭高捷的經驗,但自個兒帶大牌倒是第一次

莫名有種浪跡天涯的fu~~

 

捷運站內標示還滿清楚的,就算到 [美麗島站] 要轉車

只要沿著指標走,不怕會迷路

從[都會公園站] 坐到 [文化中心站],含轉車,約莫30分鐘

起初大牌還肯乖乖坐著,後來就有點燥動不安

只好拿出秘密武器-裝滿可愛髮飾的化妝包

大牌就自己玩了起來,一直把髮飾拿出來,叫我幫她夾上

頭上夾3個了,還要再夾,真是有夠三八

車廂中的乘客也一直看著大牌竊笑(也是有偷偷說"好可愛"之類的話啦)

她最愛夾的髮飾就是卡媚醬阿姨送的米妮髮飾

很好,這是個好的開始,因為這趟高捷之行

就是要去跟卡媚醬阿姨聚餐

 

到了佐佐義,店家看我們帶了個搗蛋鬼同行

還先擺好兒童座椅,在桌上放好兒童餐具才讓我們就坐

水杯裡還有水和小吸管咧,真可愛,只是大牌吸了會從嘴巴流出來

DSCF6189.JPG 

本來想點二份義大利麵一份燉飯,我和大牌吃一份麵和一份飯

但服務生說這樣份量會太多,建議點一份麵和一份飯就好

我心想:濠洨,最好你們的份量會很多,不然我和大牌合吃一份,一定會吃不飽

(其實是我食量大啦)

果真餐點一端上來,我就想再加點一份麵了

我原先點的飯,自己吃都不夠了,那還有剩飯可以給大牌吃

大牌可憐到要去吃卡媚醬阿姨的麵(幸好阿姨是個小鳥胃)

大牌和卡媚醬倆人,妳一口我一口的吃著麵,好甜蜜啊

DSCF6194.JPG 

還上演妳餵我,我餵妳的噁心場景

DSCF6197.JPG 

身為大牌親生母親的我,只能獨自在一旁默默地含淚吃燉飯

吃個奶油麵竟然能吃成這樣,活像小嬰兒溢奶,快暈倒了我

DSCF6193.JPG 

大牌到最後還和卡媚醬玩了起來

最不可思議的是,大牌肯讓卡媚醬抱,她們今天可是第一次見面啊

難道這就是一見鐘情嗎!!!!

DSCF6198.JPG 

大牌啊大牌,妳好不容易建立的冷酷無情高牆,竟然被卡媚醬輕易地攻破

而且看見手機裡麥麥的照片,還笑得合不攏嘴

我轉述給妳老杯知道時,他心都快碎了

 

 說真的,當我看到大牌肯讓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抱時

轟!!實在是太震驚了

原來只要先跟她玩一陣子,再拿食物誘惑她

她也是不怕生,肯跟別人玩的

希望大牌能愈來愈活潑,多跟陌生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