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人拿了一包東西給我,說是我的掛號

心想:奇怪!最近沒上網買東西啊!怎麼會有我的掛號?

看看寄件人,原來是"卡媚醬"寄的

忽然寄東西來給我,袋子摸起來又軟軟的

不知道裡頭裝的是啥玩意?

DSCF5663.JPG 

打開來看,還是不知道袋子裡裝的是什麼

DSCF5665.JPG 

迪士尼的袋子??難不成這傢伙跑去日本迪士尼玩?

米妮2.jpg

原來"卡媚醬"在日本迪士尼買了個米妮髮飾送給大牌

我就代大牌跟"卡媚姨"說聲謝謝

米妮3.jpg 

超可愛的髮飾,這和我去寶雅看到的兔女郎髮飾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

"卡媚醬"說,她還有看到維尼小熊耳朵髮飾,但米妮比較可愛

可惜大牌的頭髮還沒有很多,暫時夾不起來

但三八的老木還是硬夾拍了幾張模糊照

米妮4.jpg 

除了這個可愛的米妮髮飾外,卡媚醬還買了包玫瑰口味的糖果給我

據卡媚醬說,這包糖果來頭可不小

伊能靜和林葉亭都介紹過

這糖果吃下去後,無論是流出來的汗 呼出來的氣(口臭?)聞起來都會有玫瑰味

日本人怎麼那麼變態,搞一堆有的沒有的出來

那改天等我吃過後,再看看放出來的屁,是不是也有玫瑰味

不過還是謝謝好友-卡媚醬  

大牌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