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餵母乳後,只要一出門就會想,要去的地方方便我餵母乳嗎

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育嬰室,通常百貨公司是一定有,餐廳幾乎沒看過

以下是將我去過的哺乳室做個小比較


夢時代-五樓玩具反斗城附近

如果單純以育嬰室來說的話,夢時代是做的不錯

裡頭有舒適的沙發讓瓶餵媽咪餵小孩,爸爸可以坐在沙發上等(不過有貼告示"以瓶餵媽咪優先)

尿布台一整排滿大的,好像有二排,因為沒拍照有點記不太清楚

但哺乳室就很令人圈圈叉叉

是怎樣!!擺二張椅子就給我們餵奶啊!!哺乳空間就只有一張椅子的空間,陽春到用拉簾隔著而以

說不定餵奶時還能聽到隔壁嬰兒的吸吮聲,一整個有不受尊重的感覺

DSCF4896.JPG 

旁邊還有一張小沙發,看起來是順眼點,但還是小不拉嘰的

夢時代佔地那麼廣大,怎麼哺乳室這麼小家子氣

DSCF4897.JPG 

不過育嬰室裡頭有"親子廁所",這點讓我滿尬意的

因為我可以把大牌連同傘車一起推到廁所裡,不用讓大牌看不到我而狂哭

DSCF4898.JPG 

高鐵左營站

不得不說,這是我最尬意的哺乳室,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柔和燈光

左邊有個小桌子,讓媽咪放包包很方便,右邊有洗手台,水龍頭上方有個給皂器

DSCF4903.JPG 

雖然只有一張小沙發給媽咪哺乳,但餵起來就是"爽"

這間哺乳室有個特別的小地方一定要介紹一下,請看立燈旁邊的牆上(小桌子上方)

DSCF4902.JPG 

就是這個啦!!竟然是CD片!!

DSCF4900.JPG 

下方有使用說明,好奇的我也拉了一下,播放出來的音樂非常輕柔

再加上超冷的冷氣,讓我們母女倆餵到昏昏欲睡

DSCF4901.JPG 

冷氣有多冷呢??有圖有真相

DSCF4904.JPG 

啊娘喂~~~那個夭壽死囝仔調的

難怪我一進去就覺得陰風陣陣

 

 costco台中店

我只去過高雄店和台中店,高雄店好像沒看到有育嬰室

台中店的育嬰室在一樓熟食區旁

DSCF5049.JPG 

裡頭給人的感覺很像"醫護室",簡單的一張床和拉簾,說有多寒酸就有多寒酸

DSCF5046.JPG 

門還是霧面的,所以一定要把拉簾拉起來,防止被外頭的人看到

而我要進去時,裡頭正好有一位媽咪在使用,但她沒有鎖門(門是半關著的)

她先生可能原本在外頭幫她顧門,但一時間不知道跑那去了,還好我注意到裡面有人

不然一把將拉簾拉開,害那位媽咪曝光,那就尷尬了

後來我進去時,還特地鎖了門

DSCF5047.JPG 

洗手台和飲水機,陽春到懶的介紹

DSCF5045.JPG 

雖然育嬰室很,但床若舒適的話,還是會加點分數啦(因為躺餵很舒服啊)

所以我就和大牌試著去體會一下在外頭躺餵的感覺

沒想到那張床很薄,一坐下去,屁股就感受到下面的床架

連大牌都不爽起來,不肯躺下去,還狂哭,一整個就是"不酥湖"

沒想到大賣場的育嬰室這麼令人

只能說 costco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