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H1N1疫苗回到家後,大牌又生龍活虎起來

也不睡午覺,害得我們二老,想小睡一會兒,也沒辦法

到了二點,也不管大牌有沒有睡覺,就照預定計畫,出發到新社花海

 

說到這個"新社花海",今年已經是第5年了

我們從第一年開始,每年都去,就算年年罵,每年花海都是那些花

再怎麼拍還是那些花,換湯不換藥,沒新意

但還是每年都去新社拍花海難不成被下藥了,怎麼會沒自覺的就往新社去)

大牌爸也已經厭倦去花海了,當我跟他說,新社又有花海了

他也只是看了我一眼,不太想搭理我(但還是認命的載我們去)

還問我:不就都那些花而以,幹麻去

我只好說:今年不一樣咩!今年是大牌第一次去啊

     要帶大牌去親近大自然,欣賞美的事物

     培養藝術的眼光啊

沒想到大牌爸回我:要欣賞美的事物,看他就可以啦

         他是"力與美"的代表

我只好對他說:拔拔!你是中國文化五千年 - 食的代表

 

平凡小夫妻"開摃"結束後,再回來花海吧

雖然是平日下午,但停車場內的車子為數不少,遊覧車也來了

人潮很多,但花海佔地遼闊,不會覺得擁擠

拍照時也不用閃人群,除了一些特別造景要等一下下

大部分花海都滿好拍的

 

首先是白色波斯菊

花海1.jpg 

大牌啊~~妳老杯說他是"力與美"的代表,妳覺得咧???

DSCF5139.JPG 

今年路旁多了白色杆桿,挺可愛的

花海2.jpg 

大牌心情不好,一直討抱抱(誰叫你不睡午覺,在車上卻睡到打呼)

花海3.jpg 

紫色鼠尾草,不是薰衣草唷(依舊討抱抱中)

花海4.jpg

此時,大牌爸接到電話,說要去醫院處理事情,不能再多待了

DSCF5166.JPG 

只好離開花海區,趕緊往小吃區移動(還是脫離不了吃東西的命運)

途中一些造景。雖然沒時間,還是硬拍完再走

花海5.jpg 

喜歡這個小窗戶,窗戶外面就是花海

DSCF5177.JPG 

家庭合照區

花海6.jpg 

 到了小吃區,第一目標就是"炸杏鮑菇"!!!

找了間人看起來滿多的攤位,點了份海苔口味杏鮑菇

就在此時,發現我的錢包不見啦~~~~

天殺的~~~裡頭有證件 信用卡還有近萬元的現金咧

我已經無心停留在小吃攤前了,很想叫老闆趕快炸一炸給我

 偏偏老闆動作像烏龜一樣慢

一拿到杏鮑菇火速奔回車上找錢包

還好錢包乖乖躺在車裡(呼~~阿彌陀佛~~)

總算鬆了一口氣,還可以跟大牌爸討論杏鮑菇的口感

 大牌爸覺得海苔口味杏鮑菇吃起來很像在吃"乖乖"

 

這次花海行,停留時間不長,再加上照來照去都是那些花,有點膩了

就沒有把整個花海區域走透透,只拍了44張照片

反正明年還會舉辦,那就明年再補拍一些美照吧

 

對花海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這裡,參考別人網誌

更多照片,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