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心血來潮帶大牌去台糖量販店買東西

買完回家,路過食尚玩家曾報導過的紅豆餅攤

一時嘴饞,就跑回去邀大牌的小舅(也就是我弟弟啦)一起買來吃看看

沒想到紅豆餅沒買成還被我弟找去幫他做寒假作業

說要去拍公車站牌上的新詩???

就醬被我弟帶去 [都會公園站] 坐高捷

繼高鐵.火車.公車後,大牌的高捷初體驗

DSCF6113.JPG 

大牌在看小舅幫我買票

DSCF6114.JPG 

好特別的"票",是塑膠圓幣

要進入閘門時,也是拿塑膠圓幣感應就好

DSCF6117.JPG 

在月台上等待的大牌和小舅

DSCF6120.JPG 

高捷列車很快就來了

DSCF6122.JPG 

大牌:麻咪,說好的紅豆餅呢?

DSCF6123.JPG 

列車過了二站,到[楠梓加工區站];小舅正認真的在拍公車站牌上的新詩

DSCF6125.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不過要減肥囉

DSCF6127.JPG 

任務完成,小舅幫大牌拿傘車要坐高捷回家囉

DSCF6131.JPG  

也未免太放鬆了吧!竟然出現老阿伯的姿勢

DSCF6132.JPG 

來囉!來囉!高捷列車進站囉!

DSCF6134.JPG 

大牌手裡一直拿著"票"在把玩

DSCF6137.JPG 

出站時,要跟她拿票去感應,她還不肯拿給我

死命大哭,站務人員都跑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舅還離我們遠遠地怕丟臉

 

 高捷坐後感想:

我還滿愛坐高捷的

身為高雄人一定要挺到底的呀!(挺!挺!挺!)

況且現在有小孩子了,總不能像年輕時

發動歐兜麥騎個半小時到市區,還得騎可怕車又多的民族路(空氣品質又糟)

坐高捷多好啊,裡頭空間寬敞又舒適

列車行駛時又平穩,不像坐機車還會晃來晃去,有時頭還會撞到龍頭

雖然現階段不像台北捷運那樣方便,但我相信高捷會愈來愈便捷的

有大家的鼓勵支持才會有進步的動力

 

至於 紅豆餅

貪吃姐弟二人組 硬是要買來吃吃看

平凡不起眼的小攤子

DSCF6139.JPG 

很"搖擺"的店家,要吃什麼自己寫,老闆沒空理你

敢說自己的紅豆餅是"人間美味"咧

DSCF6141.JPG 

初次光顧,一定要所有口味都吃看看,我們買了這些口味,芋頭沒了,殘念!!

DSCF6138.JPG 

生意真好,攤子前一個烤盤在烤,攤子後還有二個烤盤

DSCF6144.JPG 

各口味紅豆餅斷面秀,少了花生,因為買太多吃不下了

紅豆.jpg 

巧克力:很像在吃巧克力醬,沒什麼特別的,在吃的時候

    巧克力還會從餅皮的毛細孔裡鑽出來,手會弄的髒髒的,回購率0%

紅豆:裡頭還有紅豆粒,吃起來很像在喝香味濃郁的紅豆湯,紅豆入口鬆軟

   回購率90%

起士:這我沒吃到啦,不知道吃起來如何,猜想是有點鹹甜鹹甜的吧?

   回購率100% (因為沒吃到,下次一定要買來試看看)

奶油:其實我不喜歡吃奶油口味的東西,也不知道好吃的奶油紅豆餅應該要多好吃

   不過這個吃起來不會膩或噁心啦,奶油也是多到爆

   回購率60%

聽說最好吃的是芋頭口味,但那天太晚去買,芋頭賣光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