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術後第一天

早上要回診,讓醫生撕紗布,順便看一下傷口

因為昨天的經歷太可怕了,導致大牌很抗拒醫生碰她

偏偏今天醫生又沒耐心,還挑明說他沒時間陪我們慢慢安撫慢慢耗

拜託,你以為拎北喜歡讓大牌受這種苦嗎!!!!!

反正看完一下就回家了,大腿捏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開始可以點藥水、擦藥膏

下午幫大牌點藥水時,發現眼睛裡好多膿

這是剛拆下紗布的左眼,紅色圈圈內黃黃的就是膿

 DSCF0453.JPG  


右眼內及被棉花棒拉出來在旁邊等待拍照的膿

DSCF0455.JPG  

棉花棒都"歌"上好濃稠的膿,光是清膿就用了我五、六根棉花棒了

DSCF0457.JPG  

 

二眼手術後全貌。箭頭指的又是膿,下午才清過,晚上又一坨

而且下午是午睡前清過一次,午睡起來,大牌直喊眼睛睜不開,因為被膿給黏住了><

DSCF0463.JPG  

三處箭頭指的位置就是這次開刀的傷口,左眼下面也有傷口,但是從眼皮內開,外觀上看不出來

DSCF0464.JPG


 

11/10  術後第二天

右眼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沒第一天這麼可怕,左眼很明顯睜不太開來,眼睛變的很小

在幫大牌點藥水時,沒查覺得她左眼睜不開,還一直兇她,叫她睜開眼睛,我是個壞媽媽><

DSCF0477.JPG

但其實近照還是明顯看到黑青。也有點像畫醜的煙燻妝啦XDDDDD

DSCF0478.JPG    

因為醫生開刀時,是從眼皮的皺摺下刀,也就是雙眼皮那個位置

所以,我和老杯都覺得大牌最近的右眼變的更迷人,雙眼皮變深了

希望傷口好了之後還能繼續維持這樣的迷人度XDDDDDD

(這難道是變相的割雙眼皮嗎???)

 

今晚大牌還戴鏡墨鏡,跟老杯一起出門買宵夜

DSCF0484.JPG  

我叫她如果出門都要戴墨鏡,她不想路人問她眼睛怎麼了,我也不想回答路人

還是戴上比較好,免得別人誤以為我對大牌家暴


11/11  術後第三天

大小眼沒那麼明顯,膿也少很多

害我早上起來興沖沖的想幫大牌清膿,卻清不出個所以然,真沒成就感

 DSCF0504.JPG  

雙眼黑青依舊

DSCF0501.JPG 


11/12  術後第四天

雙眼黑青消退許多,不近看的話也看不出來;幾乎沒有膿了

只剩三處紅紅結痂傷口,但左眼也不明顯,右眼皮最明顯

DSCF0507.JPG   

今早帶王牌去健檢,一路上大牌都帶著墨鏡

路人阿桑虧她帥氣,其實我們是在遮醜><


11/13  術後第五天

這是晚上塗好藥膏,準備要睡覺了,因為太晚睡,眼睛都紅紅腫腫的

而且左眼皮感覺很腫

DSCF0513.JPG  

大牌不爽我一直拍她的眼睛,都不肯張開眼睛讓我拍她的大小眼


11/14  術後第六天

TMD!!!!!終於知道為什麼左眼皮紅紅腫腫的了

DSCF0514.JPG  

小白點又出現了!!!!!!!!

DSCF0516.JPG  

其實再往前看照片時,才發現術後第三天時,左眼皮明顯比較紅腫

我還以為是手術後充血的因素,慢慢會消失

沒想到針眼又復發了!!!!凸!!!凸!!!

 


11/15  術後第七天

傷口結痂部分幾乎掉了,黑青也看不出來,不近看的話,應該看不出來,眼皮上有傷口

DSCF0532.JPG  

眼皮還是很腫,感覺裡面依然很多膿

 昨晚要帶大牌去看中醫時,小白點奇蹟般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擦了之前消針眼的藥膏。

目前先擦消針眼的藥膏,如果再冒出小白點再去看中醫

DSCF0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