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覺得大牌很晚(七個多月時)才長牙,沒想到王牌更晚

王牌過了七個月還沒長牙,我幾乎是天天問她:你要長牙了沒??

直到9m19d終於讓我在下排門牙摸到一顆硬硬、刺刺的小白點

只是第二胎真的比較懶記錄,一直都沒去拍王牌長出來的乳牙

想當初大牌長牙時,還一顆牙拍好多次,寫好多次記錄

DSCN1121  

離第一顆乳牙長出來的時間,相距一個月了

下排門牙還是只有長一顆而以

但中午一時興起拿乳牙指套刷幫王牌刷牙時

發現,上排二顆門牙和一顆側門牙都冒出頭了

哇哩咧!!一次冒三顆出來,是在趕進度嗎??那下面那顆門牙的進度怎麼不趕一趕

不過王牌也算強,長三顆牙還是睡的很好,半夜都沒有起來哭鬧

那像當初大牌這麼吃不了苦,半夜常起來哭夭

DSCN1123  

上面那二張照片超難拍的

每次想等王牌睡著再偷偷拍,可是她都會被吵醒,不想以前大牌那樣好睡

只好趁王牌清醒時拍,但王牌又一直罵罵號,動來動去的

不用小花模式拍不清楚,用小花模式的話,王牌一直掙札不給拍,拍出來都糊的

為了拍她的牙齒,我已經拍三、四天了

 

覺得王牌這二天口水量有變多的趨勢,平常她幾乎不流口水的

流到我乾脆拿圍兜給她圍著

後來一想,會不會又要長牙?趕緊冒著斷指危險,伸進去一摸

果然,下門牙要開始長了

只冒出一咪咪白點,還看不太清楚

DSCN1268  

之從上次強拍王牌的牙齒,她不爽到,只要我手伸進去她嘴裡,她就生氣

連要幫她刷牙,也不肯

還好,這次有順便拍到第五顆乳牙

好笑的是,王牌看我手伸進去她嘴裡摸牙,她也要學我

但她手伸進我嘴巴時,我就給她咬下去XDD


 

唉呀呀~~~~

已經七個多月沒記錄王牌的小牙齒了

其實第六顆乳牙在一歲左右就開始冒出頭

因為媽媽懶再加上牙齒不好拍就懶的再拍(沒拍之後就沒這麼認真記錄了)

補上一張六顆乳齒全照,就這麼交待過去好了XDDDD

12.08.27(3y7m25d)(1y1m27d)-25  

王牌就這麼維持六顆小乳牙長達半年之久

直待1y6m才開始長第七顆乳牙(下顎右側門牙)

相隔不到一個月,王牌的第八顆乳牙(1y6m16d)也悄悄冒出頭了

只是我以為第八顆會是下顎左側門牙(這樣才左右對稱啊~~)

沒想到竟然是上顎左第一臼齒,怎麼中間缺了一顆犬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