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大牌在進行一項秘密計畫-存錢買烏克麗麗

自從上次我開玩笑叫她到隔壁樂器行,問看看有沒有小朋友的吉他

還以為她會拒絕我,沒想到,她馬上說好,接著就跑去樂器行門口

站在玻璃門外(還不敢進去唷XD)很大聲地說:請問有沒有小朋友的吉他

樂器行老闆人很好,笑笑地招呼我們進去,很親切地拿了把烏克麗麗給大牌撥弦

只是大牌年紀還太小,還不能學,現在買回去的話,就只能當成"玩具"

我看大牌好像滿喜歡這個"玩具",再加上一把才700元

就順水推舟,跟她說要存錢來買烏克麗麗

 

沒經濟來源的大牌要如何存錢呢?

我就叫她以後有認真在規定時間內吃完飯的話,就給她一塊錢

但每次都給她一塊也很麻煩,我也不是身上隨時都有一塊

又改成蓋章制度,集到十個或二十個章時,再來一次發放

這幾天下來,大牌吃飯是有認真一咪咪,比以前進步了

但到了假日,表姐們回來會使她分心,又破功><

 

如果一天三餐,也才賺個三元

有時早上睡太晚,就沒吃早餐,要是再碰到不認真吃飯

那這一天可能才蓋一個章

大牌要吃七百多頓飯,才能存到錢

這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所以,我又叫她要幫忙做回收

有紙類,就叫她拿去回收

啤酒罐、保特瓶也叫她踩扁,再拿去回收

回收賺的錢再給她存起來買烏克麗麗

如此一來,速度就會加快了吧!!!

 

今日,久違的太陽露臉

閒閒沒事做,就揪大牌拿啤酒罐去回收場賣,順便曬太陽,不然身體都快發霉了

一想到有錢賺,又能出門放風,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開心的咧!!!

DSCN0278  

麻布袋裡的都是啤酒罐,因為我要推推車,所以叫大牌要自己拿

DSCN0279  

賣力又認真的大牌,一路上都沒喊累或是叫我幫忙

DSCN0283  

  

到了回收場,也是自己放上磅秤

這傢伙一拿到錢,馬上放進momo錢包,動作乾淨俐落,絕不拖泥帶水

  

今天賺了32元,離夢想中的烏克麗麗又邁進一小步了

DSCN0288  

 

回家後,二位小妞又打又鬧的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