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12(3y2m10d)(8m12d)-1  

王牌最近會ㄅㄚㄅㄚ個不停

某晚睡覺時,也是"拔拔夫"地說夢話,太可愛了

害我超想從床上爬起來,衝去拿相機,但只是想想而以(煙~~~~)

  

其實王牌好像還會發"接接"(姐姐)的音,但不常出現,我也無法確定

我只知道她都不發"麻麻"的音啦

 

今天幫王牌洗澡時,忽然發現水中有黃色不明物體

定晴一看,媽~~~呀~~~是!!!!!!!

俗辣的老木不敢赤手空掌撈,只好呼叫老杯來幫忙

把一整盆水都倒入馬桶再重新放一盆水,搞的我們手忙腳亂

真是的,洗小孩洗那麼久,還是第一次遇到小孩在澡盆中大便=.=

 

愛吃紙的王牌

應該說她什麼都吃就是不吃副食品=.=

現在看我拿出她的專屬碗出來,就在生氣,偏頭大哭了

12.03.12(3y2m10d)(8m12d)-19  

每天都在吃鞋子、襪子等一堆違禁品

都亂啃四個多月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肯長牙!!!!

打成泥的粥也不愛吃,偏偏又是個無齒之徒,不知道要用多碎的菜肉給你吃><

上次拿了一根花椰菜給王牌,大受好評

原本只是給她吃上頭的"花",莖不讓她吃

沒想到,我一個轉頭不注意,她整支吃光光

再給第二支時,要從她手中拿走莖,她還不肯,生氣咧!!!

看來副食品是要再進化到下一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