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一直都是留長頭髮,就算有去剪過,長度一樣都在肩下,維持可以綁頭髮的長度

自從上學後,每次早上都要替她綁頭髮,想偷懶一下都不行

最近實在是綁的有點乏,再加上大牌的瀏海很長,都蓋過眼睛了,乾脆帶大牌去剪短

看能不能早上都不要綁頭髮,不然有時早上在對大牌發飆,還得幫她綁頭髮,都心不甘情不願的

 

設計師原本跟我說的長度還是在肩下,我問她能不能再短一點?

(一整個不想再綁頭髮的老木)

跟設計師說好長度後,我就轉過頭去顧王牌

再回過頭來,一搓長髮就這樣被丟在桌子

我不想帶那搓回去,照個相留作紀念就好了

DSCN4732  

我覺得大牌在剪頭髮時的表情好無奈、好好笑

DSCN4734  

而且臉變好圓!!!!!

DSCN4735  

害我一邊看一邊笑

大牌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樣子,想看又不敢睜開眼

DSCN4736  

這樣讓我聯想到"豬哥亮"XDDDD

DSCN4737  

還好大牌沒什麼"長髮情結",跟她說要剪跟她好朋友一樣的短髮,她就好開心

DSCN4738  

這樣看起來,臉真的好圓XDDDD

DSCN4739  

正面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型,其實它是後面頭髮比較短,側邊頭髮比較長的髮型

DSCN4744  

大牌剪完感覺清爽多了,洗完頭,吹頭髮也變快

看她剪完,我都想跟她一起剪個母女頭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