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大牌的右眼皮開始腫起來

老杯說等看看,禮拜日會不會消掉,如果沒消再去看醫生

結果,隔天,消腫了,但眼睛裡長了一顆白白小點

而且還變成左右二眼都長小白點

帶去看醫生,診所又沒開,只好等到今天才去看

因為,我得在家照顧王牌,只好老杯自己帶大牌去看醫生

 

等她們回來後,我問老杯,大牌有乖乖讓醫生看眼睛嗎??

老杯說,還沒進去前都ok,進去後,就開始大哭了

而且她一開始哭時,醫生臉色就不太好

看診時,也是用紗布隨便翻起來看一下

出了診間,大牌還是繼續哭得很大聲

連護士都對她比出"噓"的手勢,還揮手要趕她出去

棍~~~這樣欺負我家大牌,以後休想我們再踏進去一步

 

醫生說大牌是一眼結模炎,一眼是針眼

要點藥水+藥膏

晚上,老杯在幫大牌點藥水時,我還一手抱著王牌餵奶,一手忙著錄影

叫老杯等我拿一下相機都不肯,害王牌在顛簸中喝奶,還好,她沒吐奶XDDDDD

    

我只能說我太有先見之明了

還好有錄下來,在一分零三秒的表情超醜的啦!!!害我相機一直抖XDDDDD

  

 

跟老杯在檢討為什麼大牌會長針眼時

老杯才坦誠說他每次幫大牌洗澡時,都是先把毛巾浸泡在髒兮兮的洗澡水中,讓大牌玩

等到最後才用髒兮兮的毛巾幫大牌擦臉

棍~~~~這個殺千刀的老杯,雖然不確定這是否為大牌長針眼的兇手

但這也為免太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