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牌已經從尿布畢業了,但她穿了那麼久的尿布都沒得過尿布疹

可能是因為她在冬天出生,沒那麼熱,又還不到夏天時,就改用布尿布吧!

大牌的屁股可說是"鐵卡稱"啊!!!

唯一一次被我誤認為是尿布疹,就是得腸病毒那次XDDDDDD

 

所以,最近王牌的屁屁出現紅疹時

我跟新手媽咪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

擦了好幾天的凡士林也沒效,還愈來愈嚴重(可能是不常擦><)

只好去噗浪尋求噗媽們幫忙

還好,大家都很熱心

紛紛把家中法寶跟我講

最多人推薦的"屎巴",但我對它印象不是很好

第二是貝恩的護膚膏,再來是慕之恬廊的屁屁膏

還有噗媽提到要用含有"氧化鋅"成分的藥膏

本來想叫大牌老杯下班回來順便去買"屎巴"回來

後來,在我的百寶袋中找到一條慕之恬廊的護膚膏

(是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

而且它也含有"氧化鋅"成分

所以,就先用這條擦看看

如果擦了還沒效的話,再去試試"屎巴"或是圈媽推薦的"安膚霜"

 

擦了幾天後,王牌的屁屁有改善許多了

希望能慢慢好轉,恢復以前那白嫩嫩的小屁屁

 

我家王牌謝謝各位噗媽的疼愛啦

 IMG_4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