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住在豐原真是方便,除了有一堆糕點美食

生活機能也很強,什麼店都有,還有間小百貨公司

(就是沒媽媽餵~~

我和大牌下午沒事就是騎著機車到處亂晃亂花錢

最常去的就是大創,因此在大創敗了好多東西

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大創東東

  寶寶用品區

  三個餐碗

 

 DSCF7549.JPG

這三個碗都是買給大牌當餐碗的

左邊水藍色碗是一開始要餵副食品時就買了,到現在還在使用中

主要是裝多煮或是大牌吃不完的粥,方便放入電鍋裡蒸

 

右邊粉紅色大碗,是想讓大牌練習自己吃飯用的

心想碗大一點,她比較好挖(怪怪邏輯)。結果,現在還是我在餵飯

這個碗已經變成我吃飯專屬的碗

 

家裡都是玻璃小碗,如果用大碗裝飯菜會抓不準大牌的食量,無法固定飯量

用玻璃小碗又怕大牌心血來潮想自己吃飯,卻不小心打破

所以又去買中間草莓小碗

現在都用中間草莓小碗裝飯菜餵大牌,使用感覺還不錯

輕巧又不怕大牌打破

   乳牙刷

DSCF7444.JPG

以前在藥局幫大牌買過這種手指型乳牙刷,但在一次洗澡中,疑似掉到澡盆

連同洗澡水一起倒入馬桶裡

在大創看到時,馬上買。不然拿牙刷叫大牌自己刷,她都不認真刷

還是用這種手指型乳牙刷比較好用,刷的時候大牌會來咬我的手

算是報復我強迫幫她刷牙吧!因為她可以來咬我的手,所以也樂得讓我刷

 

刷毛近照:和藥局賣的乳牙刷比起來,好像比較硬

DSCF7445.JPG 

也較短,才約0.4cm,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對乳牙刷沒要求完美的話,可以買。

DSCF7446.JPG 

  數字貼紙

DSCF7400.JPG 

近來,開始教大牌說1.2.3了,她常常說1.2.8(跳很大

最近比較好是1.2.5(也是亂跳)

買回來貼好當天,大牌興高采烈地直喊1~1~1~

在房間時,三不五時想到就走過去亂比,最常比著"7" 說"1"

   

 

  日用品區

   電風扇罩

 DSCF7401.JPG

夏天到了,天氣也愈來愈熱,電風扇要準備上工

小孩子們看到電風扇運轉時,總是很好奇,那雙小賤手總愛伸進去(這實在太危險)

買了這個之後,小賤手就算要伸也伸不太進去,有阻擋效果

而且大牌有事沒事就指著青蛙喊"蛙蛙",算是另外幫她認識動物吧

 電風扇.jpg

沒裝上罩子前,想伸多進去就能多進去

裝上去後,小賤手發現有東西擋住就不想再更伸進去,也就對電風扇沒興趣了

當初誤以為裝上罩子,清洗風扇就不用把外罩,葉片都拆下來

只要把罩子拿下來清洗就好,沒想到風扇髒了還是得全部拆下來洗

不過,意外發現能阻擋小賤手伸進去風扇內,避免發生危險,算是買到好物

這個電風扇罩推推推~~~我們後來又跑去買了一個,放在樓下客廳使用

 

  捲尺器

DSCF7425.JPG

愛買網拍的我,捲尺器是必備工具,雖然常常都麻殺紅眼,喜歡就買,沒在管尺寸的

(癈話,我這麼瘦小,很好買衣服,買回來都能穿)

只是買大牌的衣服就傷腦筋了,據我買韓貨的經驗,褲長都太長

每次都要用捲尺量看看大牌的現在穿的褲子,再對照網頁上褲子尺寸會不會太長

偏偏大牌又把生活工場的捲尺器弄壞,裡頭的捲尺拉不出來了

DSCF7428.JPG

生活工場賣的捲尺我好愛,以前大牌小時候哭鬧,我還拿這個表演魔術給她看

(不就拉長捲尺,再偷偷按下圓紐收起來,她就被唬的一楞一楞的)

弄壞當天,我還帶著大牌衝去生活工場,問還能不能買到?  (這好幾年前的商品)

答案是令人傷心的

還好,後來在大創看到小熊捲尺,雖然比生活工場的大又幼稚

DSCF7429.JPG 

但能繼續靠捲尺在茫茫網海中撕殺,就是種幸福啊~~~~~

(真爛的結論~~歐比康~~)

 

  電線固定夾

DSCF7541.JPG 

我家房間電視線是像這樣隨便捲捲收在電視後面

地上更是有條礙眼的電視線,沒放藍色大巧拼時,大牌常常被電線絆倒

 DSCF7549.JPG

所以大牌老杯才會想買電線固定夾,把電線全部收到牆上

只是他買回來好久了,一直說有空再弄,不知道他何時才有空!

  捲線器

DSCF7451.JPG

三支手機充電器,都隨手丟在電視前,一堆電線纏在一起,看了就心煩

才買捲線器想好好收拾一下。只是一開始買回來覺得很難用

電線捲一捲會爆開,能想像每次快捲好就爆開,心裡有多氣嗎!!!

DSCF7470.JPG 

之後,氣到又去寶雅入手這款捲線器

DSCF7452.JPG 

本來想偷罵大創的捲線器不好用,買回來後都被大牌拿去玩或是藏起來讓我找不到

沒想到這二個捲線器忽然變得有靈性起來,知道我要說他們壞話,就發奮圖強

在我要拍爆炸圖,告訴大家他們有多難用時

我捲了好多次,都能捲成這種完美捲法

捲線器.jpg

哼~~沒見過這麼反骨的,非要氣到公布罪行時,才肯乖乖發揮效用 

好吧!那我再默默地拿你們二個來捲電線吧!

  小掃把組

DSCF7542.JPG 

大牌這傢伙愛在床上吃米香。貪食牌,吃到嘴角還掛著一粒米香

大創1.jpg 

她大小姐偏偏不好好吃米香,硬要把米香弄的滿床都是

大創2.jpg 

她吃的這種糙米米香,爆起來特別多碎殼

DSCF7399.JPG 

每次吃完床上總是有一堆小碎殼,我已經清到快抓狂

才會買小掃把來掃。現在是我在清,大牌再這麼糟踏我,就叫她自己清

  包包掛勾

 DSCF6769.JPG

包包掛勾最近滿流行的,我也在大創入手一個

雖然沒有網拍上賣的那麼華麗,但能用就好

這個能耐重4kg,對我來說應該夠用吧!!

買回來這麼久,還沒用過,因為每次都忘記拿出來

  寶特瓶蓋

 大創3.jpg

想打果汁或是買牛奶 豆漿給大牌喝

但如果裝到目前在使用的大眼蛙水杯,吸管又會發黑長霉

每次都在清吸管,很煩,假如拿大眼蛙來裝其他飲料,喝完一定要清

這個寶特瓶蓋,應該滿方便的,才39元,比買水壺還便宜

 

裝上吸管。有點不好打開蓋子

用吸管有個好處,吸管髒了就丟,不必擔心發霉

反正吸管便宜,買一個大眼蛙水杯吸管的錢,可以買好幾包吸管

DSCF7546.JPG 

大牌每次看到裝上蓋子的寶特瓶,就搶去亂吸一通

吸法還很豪邁,明明裡頭就沒東西

大創4.jpg 

大牌都會像照片這樣把寶特瓶拿起來倒著吸

裡面有裝飲料的話,就會漏出來,所以我也沒在用這個蓋子

本來想拿給大牌老杯用;他開車時會喝飲料

每次都一手開車,一手轉開瓶蓋,跟大牌的動作一樣,抬頭喝(危險動作)

希望他用這個寶特瓶蓋,這樣就能輕輕打開瓶蓋,拿起來吸

只是他連理都不想理我

  廚房用品區

  飯匙叉

 DSCF7418.JPG

我家的電鍋旁邊的飯匙盒不見了,每次都要拿個小碗放飯匙

有時候吃個飯還要找飯匙放在那裡,真麻煩

用這個飯匙叉,輕輕一吸就貼在電鍋上

飯匙再插好,就不怕找不到飯匙

而且操作簡單輕鬆,連大牌都能輕易上手

有次,還看到大牌把飯匙拔起來再插回去

 

  愛心食物模型

DSCF7388.JPG 

這個模型在雞肉漢堡排[1y4m1d] 裡有提到

算是我後悔買到的商品,目前打入冷宮中

  保鮮膜

 DSCF7415.JPG

市售保鮮膜對我來說都太長,我就只是把大牌吃不完的飯菜包起來而以

那些飯菜用一個小碗裝就夠了,如果用市售保鮮膜來包,反而太長,顯得浪費

大創賣的保鮮膜短短的,拿來包剛剛好

 

大創和市售保鮮膜長度比較

DSCF7416.JPG 


 

呼~~~大概就以上這些東西,沒"漏勾"的吧!!

為了要打這篇,我從5/6就開始拍照 打字

因為大牌老杯最近在玩電腦遊戲,只要他在玩,我就不能打文章

偏偏他每次都玩好久,才會花了九天才完成文章

在這些日子,我得強忍住心中敗家的慾望,不能去大創

免得又買東西回來,那這篇文章就永遠都打不完了><

 

只是 女人總是無法阻止她去亂花錢

今天 又帶著大牌去大創

買了以下二樣小物

  切切樂

大牌會說香蕉,也愛搶小表姐的切切樂,所以才買這個給她玩

DSCF7551.JPG 

   濕紙巾

厚~~有沒有很可愛啊~~

很像飲料罐,結果是濕紙巾。

這組好像有六種造型,本來想全部買回家,但怕金主會生氣

只好意思意思買個二瓶回來

DSCF7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