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晚上吃完晚餐就要直奔回高雄娘家渡過四天連假

王牌進去上課,我還得出去買要帶回高雄的伴手禮

一開始她還很反常,要我留下來陪她,後來是老師幫忙哄她,我才能脫身

 

還沒開始上課,我就先問老師:今天是不是要做馬卡龍?

因為我看到其他小朋友已經做好的作品XDDDD

我跟王牌說:你要做馬卡龍好棒唷!!!媽媽去買磁鐵黏在馬卡龍就能黏在白板上

結果老師說,今天是要做馬卡龍鑰匙啦XDDDDD

 

回到教室時,看王牌拿著一根竹籤很專心的在弄她的馬卡龍

DSCN2925  

最後,她們做了二個馬卡龍,紅色是磁鐵綠色是鑰匙圈

起先我很好奇,為什麼王牌選的顏色一點都不夢幻,看起來就像不太好吃的馬卡龍

老師說,因為另外二個小朋友,一個只愛粉紅色,一個只愛紫色

所以,規定不能選粉紅色和紫色

DSCN30021  

 一開始看到的,王牌拿竹籤在弄馬卡龍,就是在弄馬卡龍的週圍

老師讓小朋友上下來回劃,結果王牌不太會控制力道,一下太大力,一下太小力

所以有的劃的很深,有的劃的很淺

而且還要用手拿著軟軟的馬卡龍,施力不當把馬卡龍捏壞了XDDD

 

老師把馬卡龍放在袋子裡,很像麵包店在賣的小西點

王牌很興奮地說,要拿回高雄給阿公看,跟阿公說,這是她自己做的

不知道阿公會不會誤會,就拿起來吃了XDDDD

DSCN2926  

王牌和A同學今天都穿蓬蓬裙,B同學問為什麼她們二個會一起穿蓬蓬裙

老師說,不然,大家下次一起穿蓬蓬裙來上課XDDD

 

過了一個禮拜,我把馬卡龍從袋子裡拿出來時,才發現老師把磁鐵黏錯邊了

我想把馬卡龍貼在磁性白板上,但一直貼不住

幸好,馬卡龍還沒變硬,趕快把磁鐵挖起來重新黏好XDDDD

DSCN3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