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一星期一次,令人期待的Project Runway之夜

為了不讓大牌搗亂,九點前就讓大牌玩到累

消耗她的體力,九點一到馬上哄她去見周公

嗯~~不錯~~作戰計畫有成功,ㄋㄟ睡不到15分鐘就睡著啦

趁大牌睡著,趕快派出"宵夜兵"出門買星期三必買的黯然銷魂麻辣鴨血

沒想到就在我悠哉的看著boss女王和上網亂逛時

大牌這壞傢伙又爬起來了,我趕快再去哄她睡

只是這次哄好久,我連按摩都用上,她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就快十點了,只好放棄,等看完Project Runway後再睡吧

 

宵夜兵回來後還嚇到,怎麼我和大牌二個儍儍地坐在床上

大牌一看到宵夜馬上自己爬下床,衝向宵夜

接下來,大牌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自己在房間走來走去,都不用人扶唷

連我去廁所,她也自己從床邊一步一步穩穩地走到廁所前

哇~~那大概有十幾二十步咧!!!

就算跌倒也是自己再站起來

後來我還牽著她的手走,她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我都累了她還不停

我不小心放開她的手在看電視,她還一直拍我的手,啊~啊~叫

叫我再牽著她的手走,我叫她老爸牽著她走,大牌還不肯

害她老爸好傷心,一直說"哼~~妳也不想想以後可是我要牽著妳走紅毯"

(拜託!!我想你可不希望這天來臨吧!!到時候你就別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大牌實在是走上癮了,她老爸還擔心她晚上睡覺時

會不會睡到一半,爬起來溜下床,自己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嗚~~嗚~~以後大牌就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走上屬於自己的旅途

現在爸爸媽媽可以牽著妳的小手陪妳走這一小段路

妳跌倒時,適時扶妳起來 

可是有一天,妳會放開我們的手,像現在一樣跌跌撞撞的走

到了那一天,妳一個人要勇敢,要過獨立的生活唷

不過妳放心,爸爸媽媽還是會在妳背後,做妳的後盾

我們雖然放開手,但還是會看著妳

誰叫妳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