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滿三歲了5b94a7ef3e1afa5be833e93403eb3fa9_w48_h48.gif  

意謂著她不能去山線托育中心上課,還有再過半年就得去上幼稚園

總覺得她還很小,半年後就要去幼稚園太早了

但姐姐也是差不多3y5m去幼稚園的

 

去年二歲生日只買了個kitty蛋糕給她,沒有生日禮物

(去年生日的連結=>夢幻的2歲蛋糕

因為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總覺得二歲該買的、該玩的玩具,姐姐都有了,就玩姐姐的就好

有一次她哭著向我們抱怨

三輪車是姐姐的、滑板車是姐姐的、嚕嚕車是姐姐的,為什麼什麼東西都是姐姐的,她都沒有自己的東西

說到我和老杯都覺得太對不起她了(沒辦法,她那雙靴貓的眼神再加上淚眼汪汪的攻勢實在是太強了,我們無法招架)

 

前陣子,王牌又為了姐姐的玩具在哭

那是學校送姐姐的兒童節禮物-一箱積木

王牌想玩,但姐姐不肯借她玩

她又跑來跟我們哭訴,等她生日時,可不可以送她,跟姐姐一樣的積木,好不好?

唉娘喂~~~有靴貓的眼神,哭的奇慘無比再加上一句"好不好"

好好好,今年生日就幫你買跟姐姐一樣的積木,讓你擁有屬於自己的玩具!!!!

 

直到前幾天,她還提醒我,她生日快到了,記得要買"跟姐姐一樣的積木"

今天老杯帶她去玩具反斗城買禮物時

竟然帶她去禁區地雷區-滿是kitty玩具的夢幻女孩區

我快崩潰了,不是要買積木嗎???

 

只見王牌在一堆kitty玩具前猶豫不決,恨不得全包回家

剩老木自己在積木區,看那一組積木比較好

我跟王牌說,你不是說要買積木嗎?快點過來挑積木,不要再看kitty了

那知,她回我:ㄟ~~我不是要買積木咧,我只要買kitty就好,我已經不要買積木了 

 

後來,她在二個kitty玩具中挑選,拿了A後,又說不然B好了

換成B後,又說A也很好,就這麼A來B去,B來A去的

你到底要買那一個,你以為我們會說出:不然二個都買好了。這種瘋話嗎!!!S.gif  

 

好不容易又拐又騙的,終於買好生日禮物-kitty造型手提盒醫護組

真是的,叫她拿禮物照一下,她又心不在焉,在看其它玩具了

DSCN0697  

今年不走"虛花"路線,小孩有蛋糕吃就好了,不用買太漂亮的

去接大牌放學回家時,臨時買了個蛋糕來慶祝蛋糕.gif  

DSCN0700  

蛋糕和禮物都有囉

DSCN0704  

 替王牌唱生日快樂歌,忘了叫她許願@@

 

王牌要切蛋糕,看起來很怕的樣子XDDDD

DSCN0710  

3歲,長大囉!

今天還主動幫忙發盤子給大家

 

拿著3歲蠟燭跟阿公照相

DSCN0712  

後續

王牌開始玩kitty玩具後

某天早上,她把玩具散落在床上(沒錯,起床就先玩kitty玩具),跑去吃早餐

老杯叫她去收一收,不要亂丟

她跟老杯回嘴:ㄟ~~醫生還沒下班(意思她還要玩,不能收)

 

我有次要看看她手上的kitty 玩具

她也兇我:ㄟ~~不能亂動醫生的東西

王牌一整個"入戲太深"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