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老娘我過大壽的日子(偏偏是什麼鳥13號黑色星期五=.=)

不要問我是幾歲生日,拎北不想記這種數字

我沒什麼要求,不用買禮物給我,也不用出去吃大餐(要是有,也不賴啦)

只想一家三口吃個小蛋糕,小小慶祝一下就好了

 

最近,因為手頭有點緊,但我還是很任性地要求買"糖村"蛋糕

中午,大牌老杯就抽空帶我們去市區買蛋糕

我選的是法式布蕾紫芋蛋糕

DSCF9760.JPG  

因為只想買6吋小蛋糕,偏偏現瑒6吋的好少,又有好幾個是巧克力蛋糕,害我只能選這個最便宜的

吃完,大牌老杯都覺得不好吃,我也覺得太甜XDDDD

 

大牌很哀怨地等我拍照,開蛋糕

DSCF9756.JPG  

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一家三口都穿著睡衣,所以關燈黑漆漆地比較不會不好意思XDDDD

臭大牌,前幾天一直在練習生日快樂歌,等到正式上場,又縮了

    

大牌和她老杯一人一盤

我是壽星,今日我最大,剩下那一半都是我的XDDDDDDD

DSCF9763.JPG  

開心吃蛋糕的父女

DSCF9765.JPG  

到最後我還是沒把那一半蛋糕吃完啦!

還不是要留到隔天給大牌吃

好笑的是,大牌堅持吃蛋糕前,要先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XDDDDD

還好那根沒燒完的蠟燭有留下來,不然我們就別想吃蛋糕了


今天也是一位噗媽女兒-羽羽的生日唷

沒想到我和羽羽同一天生日,真巧

雖然沒機會見到羽羽,但阿姨還是祝羽羽小姑娘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