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期待已久的"牛排日",要去挑戰40盎司的大牛排

原本大牌老杯是想單點二份22盎司的牛排

先吃吃肉感,再決定要不要來挑戰40盎司的牛排

但一聽到單點40盎司,會有二份沙拉、濃湯、小餐包

馬上就心動點了40盎司

但機車的是,他點了五分熟

棍~~我怕血水,而且大牌還那麼小,吃半生不熟的好嗎??

但實際吃過後,覺得還好是點五分熟,因為那牛排好厚啊!!!!!!

如果點七分熟的話,咬到後來會太老,咬到不爽

五分熟的肉,大牌咬到後面,都不想咬了,更何況是七分熟XDDDDD

到底40盎司有多大呢?

這麼大~~~~~~

DSCF9774.JPG  

拿大牌老杯的手當一下比例尺,不過好像也比不出來XDDDD

DSCF9776.JPG  

牛肉還滿厚的唷!!刀叉一壓下去還有血水跑出來,讓我怕怕的><

不過,忘了拍斷面秀,因為牛肉一端上來,我們馬上急著拍照、分食

大牌吃的很開心XDDDDDD

原先,她在吃玉米,我拿了牛肉湯裡的牛肉要給她吃

放到她的湯匙裡,她還生氣說不要,但一看到是"肉",馬上送到嘴巴裡

嘖~嘖~嘖~這小妞的身體反應真誠實啊XDDDDDDD

DSCF9779.JPG  

最近連續二天都吃牛肉(昨天去吃涮牛肉,讓我有個感觸

大牌明明就是個愛吃肉的小鬼,她小時候去收驚時,廟方人員見鬼的說她有"佛緣",叫她要吃早齋

我跟大牌老杯講,收驚的說她有"佛緣",他也一付不以為然的樣子,還翻白眼XDDDDDD

打死我都不相信,大牌有"佛緣",她明明是不給她吃肉,她會生氣的那種小鬼

她還把五月份巧虎教的愛媽媽歌謠,改編成"我愛肉肉"

我最喜歡肉肉

陪我看書,陪我玩

親親肉肉,我愛你

肉肉,肉肉,I LOVE YOU

這樣叫做有"佛緣"的小孩啦XDDDDDDD

 

40盎司大牛排一端上來,我和大牌老杯互看了一眼,覺得也還好

信心滿滿地覺得憑我們的實力一定吃的完

結果

DSCF9781.JPG  

吃不完,外帶回家啦!!!!!

因為吃久了會膩,肉冷了也不好吃

大牌老杯說,他看很多人都是點40盎司一起吃

但是,是4個大人一起吃

我就跟他說,我們也是"4個人"一起吃啊XDDDDD

 

我還取笑大牌老杯,還好沒來挑戰限時40分鐘吃完40盎司牛排套餐

不然,他的照片就會被貼到"狗熊榜"上XDDDDDD

 

這家店還有個深得大牌心的東西

就是冰淇淋啦!!!!

DSCF9782.JPG  

一開始,是大牌一直吃肉,吃到速度變慢,不太想吃

我就去裝冰淇淋給她吃,沒想到,她一直吃(但還是一口冰一口肉)

店家的冰淇淋跟麥當當的很像(有可能一樣唷)

也有跟麥當當一樣的甜筒,大牌老杯吃了一口後,也覺得好吃,直說:這簡直是麥當當的冰淇淋

後來,我單拿甜筒給大牌吃,她也吃的很高興

你看看,連碗底一咪咪的冰淇淋都不放過

DSCF9784.JPG  


 

吃飽喝足後,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反正回家後,就很想睡覺

但大牌自己躺在小床裡,玩了快一小時,還不睡

我睜開眼睛,又是一副快讓我笑死的畫面

  

她在玩她的護頸枕,還把它戴在頭上,是想學"歐噴醬"嗎XDDDDDDD

DSCF9786.JPG  


 

最後,最讓我笑到翻的是

晚上有三個小鬼一起看巧虎,歌一出現,三個小鬼馬上排排站,站好一起跳舞

看!!!!她們還有ENDDING   POSE多專業啊XDDDDDD

  

這次大牌擠不進去姐姐們的中間,被姐姐們擋住,害我都拍不到她,只好轉到旁邊去拍

40秒時,大牌還搖屁股,真可愛

  

看到無屁熊抱抱,就抱在一起

小海豹愛親親,就親在一起了XDDDDDD

  

平日,只有大牌在家看巧虎時,她都不會這麼活潑

只有假日姐姐們回來時,跟姐姐們一起看巧虎才會這麼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