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境,我們又直奔埔里找尋午餐下落

順便還要去昨天沒去成的"紙教堂"

(去完造紙龍實在覺得太虛了,只好臨時決定吃完中飯

直驅紙教堂,但到達時,大牌睡的正香甜,不想吵醒她

就又改變主意,直接殺上去清境好了,算算時間,

抵達民宿時,大牌差不多就醒了)

 

昨天來紙教堂時,沒啥人,今天來了一堆老人團和高中學生團

約六.七台遊覽車,還好他們待不久,我們才能悠閒地在紙教堂裡晃

 

不過接下來,紙教堂不是重點啦

重點又是大牌的寫真特輯

先來張好笑的

姿勢很像日本相撲選手,表情狠勁十足

DSCF7692.JPG 

蛤~~~粒共蝦~~~

DSCF7695.JPG 

各位姨姨們~~我妖嬌嗎??

 IMG_0848.JPG

立正站好,麻咪說我最近壞壞~~我要好好反省,不能惹麻咪生氣

IMG_0850.JPG 

咦~~~外面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我也想去湊熱鬧

IMG_0856.JPG 

跟拔拔比起來,我好迷你,可是我還是好愛黏著拔拔喔!

IMG_0857.JPG

 偶爾也要跟麻咪撒撒嬌,不然麻咪會吃醋

IMG_0861.JPG 

拔拔明明是在拍我,麻咪幹麻在旁邊扮鬼臉,我一點都不想理她

IMG_0881.JPG 

接下來,又是親子同樂的全家福合照啦~~

IMG_0878.JPG 

好囉~我累了,已經陪你們拍很多張,笑容都僵硬了

不想再陪你們瘋

IMG_0878.JPG 

大牌老杯說,可惜合照中大牌衣服上的剪刀沒有拍到

不然我們站的位置又剛好是"剪刀 石頭 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