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53.JPG 

城堡~城堡~是城堡耶~~~

但我們才不是住這裡,標題有打"黃慶果園",這城堡跟"果園"一點都連不起來(歐比康~~)

只是路過看蓋的太誇張,就拍下來罷了

這家民宿好像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每次經過都有看到新人在拍婚紗

 

接下來,才是本篇重點-黃慶果園民宿

我們這次住的是"歡樂親子房"

在ptt上先搜尋到這間民宿,頗受好評

再加上它這間親子房裡有溜滑梯,一整個大加分,沒再繼續找別間

直接就決定訂這間

(有二間民宿在二選一,另外一間是平日雙人套房可升級為四人套房

空間大,連陽台也大,還能看室外的view。只是我問大牌老杯要選那間住時

老杯:不是要讓大牌玩溜滑梯嗎?另外一間又沒有溜滑梯

老木:可是view比較讚,又可以升級感覺比較划算

老杯:是要看什麼view??

老木:看山看海啊!!!(還想繼續說服時)

老杯:看我就好了(@#$@#%$$%$)

 

check in時,民宿業者會送上一盤招待的水果

櫃台旁也有一堆dvd可以借回房間觀賞

 

我拍的很爛,官網上拍的比較美。

IMG_0745.JPG 

官網上的照片和實際上一樣,沒有落差。

唯一不同的是,房間內空間比我想像的還大,大牌都在房間內跑來跑去

這間民宿是建在一個小山坡上,週圍都是果樹,所以會有滿多的蒼蠅

和不太好聞的味道(肥料?雞屎?)在空氣清新的山上,一直聞到異味,有點不好受

還有個小驚喜是,房間內的燈,尤其是直升機,好可愛啊!

IMG_0718.JPG 

房間內有個兒童桌椅,上面還有積木 玩具和書。

大牌還不會看這種書,所以書被我們晚上拿來蓋泡麵用

DSCF7664.JPG 

大牌玩溜滑梯玩的很開心

IMG_0718.JPG 

大牌老杯陪她玩套圈圈

IMG_0718.JPG 

拔~拔~麻~咪~萬歲

IMG_0699.JPG 

把積木拿到床底下玩

IMG_0699.JPG 

都出來玩了,還要帶著筆電出門。都麻是為了讓大牌看"卡加布列島"跟"momo"

絕對不是為了老杯玩線上遊戲跟老木玩噗浪唷

(奇怪!同個模式拍的,怎麼色調都不一樣?)

IMG_0699.JPG 

把大牌的小衣服掛起來。那傢伙還在後面抱著momo在搶鏡頭

IMG_0713.JPG 

這二隻睡的可真熟。都快八點半了還在睡,不快點起床是想正中午去看羊咩咩啊!!!

原本是為了大牌才訂這間有溜滑梯的房間,沒想到晚上,要叫她上去睡,她死都不肯

只好讓大牌老杯一個人睡有溜滑梯的床,結果他隔天說

他整晚都睡不好,他怕那張床會負荷不了他的體重

所以快天亮時,又跑下來跟我們擠一張床

IMG_0712.JPG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中西式都有。

西式早餐裡還有swiss miss跟南非茶。

我喜歡那台烤麵包機烤出來的焦度(但要烤二次才是我喜歡吃的口感)

IMG_0731.JPG 

ㄤㄟ,你是有起床氣唷~~臉怎麼那麼臭~~

瞧你們二個的臉,跩什麼跩~~

IMG_0728.JPG 

讓我派出你心愛的小寶貝,用她的笑容來融化你

IMG_0730.JPG 

厚話又不乖乖吃飯的大牌,讓我用牛奶塞住你的嘴

IMG_0742.JPG 

ㄌㄩㄝˋ~~我是個小惡魔,沒這麼容易被你收服

IMG_0743.JPG 

第一次在外頭過夜,好像睡得不太好,腰痠背痛的

IMG_0736.JPG 

難道我是個"奧少年"??來做做伸展操,活動活動筋骨好了

等下可是要去青青草原奔跑的

IMG_0737.JPG 

伸展操做完,摳個屁屁,真舒暢!

IMG_0738.JPG 

 吃完早餐,有元氣囉!到外頭拍一下我的寫真特輯

麻咪說,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就一張張分享給大家看,不做多圖組合了

我低著頭,一步一步勇敢地往前走,是不是有種"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fu"?

IMG_0746.JPG 

 就算我很三八,扭著屁屁,還是無敵可愛

IMG_0748.JPG 

眼前的瑪格麗特開的好茂盛

IMG_0751.JPG 

長大後我會不會像眼前的小花,不是那種搶眼亮麗的美卻很耐看

IMG_0752.JPG 

麻咪說,這張拍糊了,可是我的笑容好可愛好棒

IMG_0753.JPG 

早上吃粥吃的嘴邊都是痕跡,又不是在拍牛奶廣告

IMG_0755.JPG 

有~~~~誰在叫我。一早就要很有精神唷

IMG_0756.JPG 

屁屁又在癢了

IMG_0757.JPG 

喂~~二位~~拍完了~~一起回房間吧~~

IMG_0758.JPG

寫真系列到此告一段落,多謝欣賞

吃完早餐,要沿著階梯往上走回房間

大牌最近愛撿地上的石頭;這傢伙還知道我在後面偷拍

還轉過來看鏡頭,果然有訓練有差,這傢伙的鏡頭敏感度真高

IMG_0760.JPG 

頑皮的小孩,趕快把積木收一收,要退房囉!別偷幹走積木唷~

IMG_0720.JPG 

再看最後一眼吧!只待了一晚,連睡都沒睡到的溜滑梯床,bye~bye~

IMG_0722.JPG 

在房間外面來張全家福

大牌也有配合的比ya~~

IMG_0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