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在整理衣服時,大牌看我打開五斗櫃的抽屜也想來開看看

只看她打開後,亂拿了件褲子就關上抽屜(還好沒有全部衣服都丟出來)

隨即,聽到她唉爸叫母的哭聲

原來是她白嫰的小手手又被夾到了(昨晚才被門窗夾到而以)

我叫她不要哭。誰叫妳愛玩!惜惜後又放她去野

後來,我看她蹲在地上不知道又在撿什麼東西?

撿起來後,很疑惑地要給我看

一看~~不得了了~~是一塊皮!!!!

剛剛她關抽屜時,不小心被削掉一小塊皮

剛才我還幸災樂禍的唸她,現在我心疼死了

很自責的問她:痛不痛? 大牌也點點頭

給她惜惜抱抱後,再問她:痛不痛? 她就開心的搖搖頭

好懂事又貼心的大牌啊~~

DSCF6969.JPG 

現在除了手指頭有傷口

鼻子。可能是她自己抓傷的,中午帶她出門時,還無綠無故流血

DSCF6966.JPG 

膝蓋。爬樓梯不小心擦傷

DSCF6971.JPG 

全身上中下都有她活蹦亂跳的記號

 

這篇內容真少,來記錄一下大牌現在會說的字彙,豐富內容好了

大牌會說

爸爸/媽媽/妹妹/不要/抱抱/帽帽/啊啊=>指狗

麵麵/ㄋㄟㄋㄟ/好/丟丟/米米=>不知意思

漂漂/魚魚/牛牛/擦擦/byebye=>講的很像爸爸

謝謝/襪襪/

想不起來還有那些,想起來再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