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牌睡完午覺看到我的便當,馬上衝過來搶

一直拿給我,叫我要打開餵她

323.jpg 

看到我一直在拍她,不打開便當盒餵她,她還生氣

拿起筷子,催我快點!快點!

DSCF6774.JPG 

她拿了青菜,就自己坐在旁邊吃起來

剛開始沒理她,自顧自吃我的飯,沒想到轉個頭看她

嘴角還掛著青菜,吃成那樣,超好笑的

尤其是中間那張表情,吃個菜這麼用力做什麼?

3231.jpg 

一邊吃一邊打菜,還亂甩,菜都甩到她頭上去了

3232.jpg 

吃完菜,還筷子去插丸子,ㄉㄟ起賽來

連我想把筷子拿走,讓她專心點ㄉㄟ賽,她還生氣,氣我搶她的丸子

3233.jpg 

舒服之後,又來染指我的雞腿

DSCF6806.JPG 

後來,乾脆坐在我大腿間,二腳翹高高

舒舒服服地和我一起看電視吃雞腿

3234.jpg 

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吃飽

反正現在都麻隨便她愛吃不吃的

如果她想吃的話,不拿湯匙用手抓,我也不反對

她爽就好!!

最主要是讓她在吃飯中感受樂趣,不要覺得吃飯是件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