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答應大牌放學回家後,要讓她畫畫

只是沒想到王牌也硬要來插一腳

DSCN2206  

有看到大牌那本KITTY貓畫本上和旁邊桌子都有一些亂畫的線條嗎?

那就是王牌去搗亂,拿了彩色筆就亂畫

我只好去撕一張超大月曆紙給王牌畫

 

畫到一半,才忽然想到樓上有件IKEA的吃飯反穿衣,可以拿來當畫畫衣,防止王牌畫到衣服上

(幫王牌穿上反穿衣時,一度誤以為是在幫精神病患穿衣服)

DSCN2208  

姐妹倆安安靜靜各自畫各自的,老木則站在一邊,跟我的花椰菜奮鬥,這一切看起來如此美好平靜

DSCN2210  

乖巧的王牌畫完還會把蓋子蓋上(雖然只是做做樣子)

DSCN2211  

沒想到這美好的時刻都在我抬起頭來那瞬間毁滅!!!!!!!!!!!!! 

DSCN2212  

我看到王牌把彩色筆往嘴裡放,馬上大叫一聲:王牌你在做什麼!!!

王牌嚇到把彩色筆拿離開嘴巴

當時我還心想:防的了王牌亂畫,防不了她亂吃!!!!!

幫她擦完嘴巴後唸她幾句,她又開始拿那枝吃過的彩色筆畫畫

不畫還好,畫了才知道,彩色筆沒~水~了~

被王牌給吸!乾!!了!!!!!!

 

我真是氣到快吐血,不知道該說什麼

吸完彩色筆後還裝燦爛笑容有用嗎?????

DSCN2213  

大牌則是從頭到尾,一直很鎮定地畫她的KITTY=.=

一點都不想理王牌搞出來的烏龍

DSCN2215  

 


 

王牌小趣事-搶排骨

晚上大牌把湯喝完只剩二塊排骨在碗裡

我不知道叫她去廚房做什麼事,她就離開位置

剛好不認真吃飯晃來晃去的王牌走到她的位置

看到碗裡有二塊排骨,很順手地就拿了一塊起來

這時遲那時快,大牌剛好回來

王牌見狀,馬上拔腿就跑,要落跑之前還不忘把碗裡另一塊排骨也偷走

大牌衝過去要搶排骨,王牌還會馬上把一整塊排骨給塞進嘴巴裡

看她們二個在搶排骨,超好笑的啦

姐姐還搶輸妹妹,只會站在原地跟我告狀XDDD

我只能告訴你: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