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王牌出生後,我們一家四口去好市多

她總是被包在媽媽餵的揹巾中或是坐在嬰兒推車裡

有時她不耐煩,不想坐推車,我還得用X型揹巾揹著她逛

逛完試吃一輪下來,我的腰都快斷了,去一次好市多要休息二天以上才行

 

今天,我們去好市多時,原本要讓王牌坐在推車裡

沒想到,老杯說:就讓她坐好市多的購物推車上好了

我直覺反應,王牌還太小,還不適合吧!!

壓根都忘了,她"長大了",已經能獨立坐的很好

老木要接受小女嬰長大變成小女孩

12.04.04(3y3m2d)(9m4d)-2  

原本大牌還不讓王牌坐在購物推車上,因為以前都是她在坐的

現在被妹妹搶走寶座,她有點不高興

12.04.04(3y3m2d)(9m4d)-3  

還好老杯哄她坐在購物推車裡

大牌很奸詐,一直叫我把包包放在推車裡,等我一放上去,她馬上當成墊背的來靠著

 

王牌第一次坐在購物推車上,超開心,一直踢腳,左看右看

坐在購物推車上,老杯還會拿試吃的給她們吃

我看到王牌低頭猛嗑桃子

老杯還拿了杯烏梅汁給王牌喝=.=

 

王牌坐在購物推車裡還不安分,一直想轉頭往後看

手就順勢往後放,就這麼手被夾住,痛的她哇哇大哭XDDDD

 

結完帳,沒拿到有兒童座椅的推車

就叫她們二個坐在裡面要坐好

大牌很貼心地,馬上抱著王牌,說她要"保護王牌"

因為一旦王牌站了起來,就像脫彊野馬XDDDD

我們都很怕王牌會摔下去

12.04.04(3y3m2d)(9m4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