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小人衣服文

這次買的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拍起照來,效果超好,忍不住想放上照片獻寶XDDDD

 

這款衣服有二款,一款是紫色款,另一款是彩色條紋款

一開始我是喜歡紫色的,但大牌選了彩色條紋

我算了一下一件不到200元,所以就二款都買給大牌

順便幫王牌買一件,讓她們穿姐妹裝^^

 

穿上的效果好像小花童,裙子的蓬度像不像迷你版的婚紗

她們二個大概是在研究蝴蝶結的帶子好不好吃吧=.=

DSCN0719  

大牌也想學妹妹玩蝴蝶結帶子

DSCN0720  

王牌真的很專注在玩帶子=.=

叫她站起來讓我拍全身,都裝沒聽見,旁邊的大牌已經開始擺姿勢了

DSCN0722  

被老木硬換新衣的無奈感

DSCN0725  

接下來,換阿濟獨秀

這傢伙前陣子被我唸,擺的姿勢太僵硬,沒想到今天給我來這招

腳看起來很長咧!!!!!有夠耍心機的老模

DSCN0726  

在裝什麼嬌羞XDDDDD

DSCN0727  

這樣看起來,就變成短腿一族,腳看起來正常許多,沒有變長的假象了

DSCN0728  

這根本就像正常小孩,姿勢不及格,笑容太假,OUT!!!!!

DSCN0730  

坐下來有夢幻感,像不像拍婚紗照必備的大白紗坐在地上的照片

DSCN0731  

王牌不甘勢弱也想來獨照

只是表情、動作輸老模一大截,腳還開開地XDDDDD

根本就是來搞笑的

DSCN0733  

有沒有很真實老模欺負嫩模的樣子!!!!!

超像老婆揪著小三的頭髮狠K

DSCN0734  

其實是王牌累了想睡覺,不想站起來拍照,在嚕

大牌並沒有欺負王牌唷

DSCN0736  

不知道有沒有快結婚的新人要請我家二位小妞去當花童?

我準備拿這件去當花童服了XDDDD

以不到二百元的價格買到這件衣服,真是讓我大喜

領口的部分不會太露太鬆(在找衣服時,有看到實品不優的),條紋的布料也不錯

但有個小瑕疵,真讓我不爽

這裙子竟然是開高衩的!!!!!!

DSCN0737  

大牌跑一跑就會從旁邊露底褲出來

我看我得想辦法把旁邊縫起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