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帶著二位小妞出門買尿布和濕紙巾

用媽媽餵揹巾包著王牌走了一段路,回家後,再把她放到床上都不會再醒來咧

難不成我得這樣每天頂著大太陽,帶著她們去散步><

不然,王牌早上都不睡覺,大牌也會吵著要出門

嗚~~嗚~~我的肩膀和手可能會被她們二個操壞

 

拉回主題~~~~

早上散完步回家後,我就連同揹巾一起蓋在王牌身上

看她睡的香甜,我和大牌也爽的各做各的事

直到午餐時間

跟大牌二個吃的津津有味時,耳邊傳來王牌呀呀啊啊的聲音

我想,王牌可能快醒了,趁她還沒大哭前,趕快把午餐解決再去餵奶

那知,等我要去看王牌時,竟然看到這景象!!!!!!

DSCF0222.JPG  

妖受啊~~~~王牌的頭整個被包覆在揹巾裡><

還好,有聽到她還在掙扎的聲音,不然,這可不是"休妻"就能解決的

我也會抱憾終生

 

之前我都會透過大床和電腦桌中間的小床,看王牌睡的如何

今天,剛好有一堆棉被擋住視線

以後,千萬要記得清空障礙物,不能再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