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產檢被醫生捅了一下後,就有預感王牌可能就快要出生了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就一直跟大牌老杯交待事情,叫他要記得辦什麼事、繳費

沒想到11點多才交待完,凌晨二點就開始悶悶的痛

因為跟懷大牌時的陣痛有點不一樣,所以也不敢確定到底是不是陣痛

但時間卻很規律,讓我一直很猶豫該不該去醫院

臭大牌偏偏這時候又來搗亂,睡到一半起來又哭又鬧的

直到五點多,我去上廁所,衛生紙擦到微量血跡

靠!是陣痛加落紅嗎!!!!

我嚇死了,趕快打去待產室詢問護士小姐,該不該去待產,護士建議我去一趟

於是和大牌老杯"包袱款款",留下大牌自己一個人在房裡睡覺,倆人偷偷摸摸出門了

 

要到醫院途中,還跟大牌老杯開玩笑,要是王牌今天出生的話

她心機真重,特別挑在放暑假前一天,這樣同學都有空幫她慶生XDDDD

 

到了待產室,照慣例測胎心音

我就這麼孤零零地被留在病床上,大牌老杯跟護士出去辦手續

等到大牌老杯進來陪我時,跟我說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護士小姐說"不可能放我回去了",今天中午前應該會生產吧!

媽呀!!!我真是又緊張又害怕又興奮啊!!!!!

但此時,大牌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我們出門時也來不及跟家人報備

怕大牌醒來時,看不到我們會哭鬧

所以大牌老杯要先回家一趙,跟家人報備,順便麻煩他們照顧一下大牌

這段時間,我也被剃毛、灌腸

護士小姐幫我內診,此時是開二指

事前準備工作都完成後,我又被留在病床上繼續測胎心音

 

等大牌老杯回來陪我時,我們還能輕鬆吃早餐、聊天

大牌老杯叫我如果陣痛時,可以用拉梅茲

我回他:拎北剛剛就在吸1、2、3、4,吐1、2、3、4了

因為太無聊了,我們還放空睡了一下

忘了到幾點,護士再來內診,還只開了二指半

進度太慢,醫生交待護士在點滴裡打了一針

因為我很害怕是打催生,一直問護士是不是打催生

還好不是,但她也沒說到底是打什麼,反正就是增快產程速度的針

 

棍~~打下去後,開始陣痛愈來愈激烈,每次陣痛時伴隨而來的是腰痠

後來我受不了,實在是太痛了,問護士有沒有可以減輕疼痛的方法

然後,我就坐在一顆大彈力球上

這時,已經是超痛苦的

每次陣痛時,我一定唉爸叫母

大叫:爸爸,我好痛。好痛啦!!啊~~~~~~~(淒厲唉嚎)

我可不可以用力?我想用力啦!!

王牌加油!!媽咪也要加油!!

可以生了沒??醫生啦!!你去問護士好不好!!!

就算騙護士,"我有便意了",也要把護士騙來

終於等到護士來了,再一次內診

棍~~~她伸進去時,我能感應到王牌好像在跟她對抗

王牌想出來,但有東西擋住,王牌正努力衝破

 

終於!終於!我被推入產房了(泣~~~~拎北快出頭天了)

要進入產房前,護士小姐跟我說,等下會教我如何用力、呼吸,叫我要聽她的

我還很白目的跟她說,可是我很笨,我怕我會忘記,怎麼辦(超無助的~~)

還好護士跟我說,她會一直提醒我,叫我不要怕(這句話,讓我有信心!!)

 

進產房時,我也一直問,能不能用力了?我想用力

得到護士同意後,馬上像解大便一樣,一直用力

可是醫生還沒進來產房,我好害怕

等到醫生一進來,護士往我肚子一推,我一用力,醫生一接

王牌終於出生了(如釋重負~~~~~)

10:27大痛開始,10:44送入產房,11:00王牌出生  2580g

出生第一天的王牌XDDDDD

DSCF99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