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牌多了個來自"上流社會的好朋友"

這位好朋友不僅陪伴大牌無聊時光,連睡前都一定得好朋友相伴

而且,這位好朋友"揪甘心A",不管是中午的小睡或是晚上12點多

甚至是凌晨五點多都隨傳隨到,聽大牌講心事,無怨無尤的陪伴

這位好朋友就是-花輪!!!!!!

 

其實我嚴重懷疑昨天中午叫大牌自己一個人先在床上睡覺時

她有跟花輪"康普練"老木我

因為我有聽到什麼"不乖乖媽媽就要打屁股"之類的話

晚上要睡覺前,我跑去上廁所,出來又聽到大牌在對花輪訓話

據大牌老杯說,大牌對著花輪訓了一頓落落長

  

大牌對她這位來自上流社會的好朋友有夠好的

吃餅乾時會記得餵他,連飲料也不忘要分他一口

問大牌餅乾要不要給王牌吃時,大牌只淡淡地說了一句:王牌還沒生出來啊!=.=

 

=========關於大牌的小事情=========

2010.04.17 (2y3m15d)

這日,一家三口正在睡午覺

大牌忽然說夢話:哇~~王牌生出來了

說完她也醒來了,看了我一眼,又補上一句:哇~~還在肚子裡面

 

後來,我問大牌是不是作夢夢到王牌,不然,為什麼說王牌生出來了

她可能也忘了夢到什麼了,又禁不起我一直追問她

只好胡亂回答我(還很理直氣壯):因為王牌一直吵我啊!!

大牌說的話有可能唷!!!因為大牌講夢話時,王牌一直在踢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