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氣大牌老杯,初二堅持要等到晚上請完客才要陪我回娘家

初二早上就自己一個人在整理行李,打算自個先回高雄

本來是要帶大牌一起回去的,但她一早就在嚕小小

我一氣之下,把她的衣物通通從行李箱裡拿出來

就拋夫棄女自己一個人搭著高鐵回娘家

大牌就留給她老杯全天照顧,等他們晚上吃完辦桌再開車下高雄找我

 

以下的照片,就是他們到達高雄後,我無聊開了相機才發現的

晚上大牌老杯幫大牌穿了和服,小姑買了仙女棒給三位小女生玩

IMG_3442.JPG 

我跟大牌老杯說,怎麼大牌穿起來這麼像孕婦裝啊??

 

他還跟我抱怨,和服的腰帶很緊,扣不起來

明明是大牌的肚子太大了吧

IMG_3443.JPG 

大牌老杯說,大牌都不會怕仙女棒,還玩的很高興

小姑買一包仙女棒不夠她們三位小女生玩,還得再去買第二包

IMG_34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