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和大牌老杯的同學約好去義大世界玩

因為娘家就在義大世界的山腳下

在娘家吃完午餐後,一家三口騎著歐兜麥往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山路出發

(山路旁好多夜總會,一路上跟大牌老杯說,晚上千萬別騎這條回家)

大牌還騎到一半睡著了,到義大世界時,她還在睡

無奈我們沒有帶推車,只好派出苦力老杯抱著睡著的大牌

還好天氣熱,老杯抱著大牌時,大牌就被熱醒了

老杯的同學幫我們拍的全家福照

IMG_3452.JPG 

其實義大世界裡的刺激遊樂設施我們都沒去玩啦

一個是未滿90公分的小孩,一個是大肚婆,一個是體重太重怕心臟病發,一家三口沒人能玩

老杯的同學也都不敢玩,所以我們就四處走走拍拍,排隊等看秀

為了五分鐘的秀,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小時,大牌都快暴動了

 

義大裡很多點都可以拍,連餐廳外也好好拍

IMG_3454.JPG 

這裡是超夯的希臘區。大牌是在扣卡稱嗎?

IMG_3456.JPG 

感謝路人幫我們拍大合照

義大合照.jpg 

這裡好像糖果屋,裡頭超可愛

還有薑餅人,因為大牌到裡面實在太high了,完全對不到焦

只好派出老木我來當麻豆

IMG_3462.JPG 

這個盪秋千,大牌玩到差點不想下來了

IMG_3473.JPG 

這裡是特洛伊木馬廣場?啊知,都忘了,只記得木馬底下有場秀,還滿無聊的

看到後來愈來愈多人走掉不看XDDDDDD

不過,秀演完時,可以跟外國演員們合照,又一堆人跑出來了

IMG_3486.JPG 

在兒童遊樂區裡,本來是在帶大牌去坐旋轉馬車的,但大牌一直要老杯陪她上去坐

老杯怕把馬坐壞,不能陪她坐啊!!!

其他設施,大牌又太矮不能坐,而且她也沒膽坐XDDDDD

後來,是她自己說要坐咖啡杯

   

從兒童遊樂區出來,也天黑了,一群人飢腸轆轆

還沒走到購物商場的美食街,在遊樂區裡就先買點東西墊肚子

父女倆很專心地看著刺激的遊樂設施

大牌一直說:上面有人咧!我不敢坐

IMG_3487.JPG 

之後去美食街解決晚餐後,老杯同學提議去坐摩天輪

因為我們是騎歐兜麥去的,心想騎到摩天輪那裡就好了,不用坐完後還要走一大段路到停車處

所以我們就沒和他們一起搭接駁車去坐摩天輪

沒想到累翻的大牌一坐上歐兜麥就沈沈地睡著了,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沒坐到摩天輪

 

如果問我義大世界會無聊嗎?

其實我覺得不會咧!因為看著大牌在裡面跑來跑去,笑的很開心,花多少錢都值得

而且裡面不但可以玩遊樂設施,也可以看秀(我們幾乎都在看秀)

逛逛禮品店,拍拍照片,這樣就能混一天了

不過,要我花原價進去的話,還是會捨不得花

還好,這次是老杯同學買的優惠票,一人才675

 


離開義大世界後,我又和國中同學們一塊聊天到十點多

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有人提議要來辦國中同學會,所以又要玩一次"點名遊戲"

從座號1號點名到最後一號,其中有個隱藏人物,大家一直記不起來她的名字,連長相都沒印象

有人還放話說,要是今天沒想出來的話,不准散會

還好,後來有想出來了(終於可以回家看大牌了)

 

附上國中同學聚會二張相片

國中同學合照1.bmp 

國中合照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免試升學"的原因,我們這屆國中同學感情特別好

我一直以為在求學階段中,感情最好又最常聯絡的會是國中同學

但我在噗浪上說和國中同學感情很好,大家好像都滿吃驚的

原來不是所有人都跟國中同學有聯絡

 

不過我們打從高中畢業後,三不五時就會約出來聊天,也常約出去遊玩

可惜我嫁到台中後,有時候都無法跟到他們的聚會

照片中的男女,除了我之外,全都是單身

一個人自由自在,想去那玩就去那玩,有時還真羨慕他們

希望以後能進階到各自帶著小孩,一起來個家庭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