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姑買了一組kitty烤麵包機扮家家酒玩具給小表姐

大牌很喜歡,偏偏小表姐不喜歡別人動她的玩具

每次看大牌想玩又不能玩的時候就覺得她很可憐

其實小表姐也會主動跟大牌一起玩,只是玩具是小表姐的

大牌想玩還得看小表姐臉色,老木我不能讓大牌受這種委屈(握拳~~)

只不過是玩具咩,區區小錢,我們還買的起

老木我就上網買了這組扮家家酒玩具

DSCF8040.JPG 

看起來很大。叫大牌來當一下比例尺

玩具.jpg 

今天要出門面交玩具前,就一直跟大牌說:我們要出去買玩具囉

大牌一路上都很開心,看到玩具時,也一直說:我要玩~玩~玩~

拿回家時,她就迫不及待想打開來玩

連大牌老杯在幫她組裝時,她也要在後面偷偷拿刀子玩

玩具1.jpg 

還沒組裝好,三個小傢伙已經先玩起來了

大牌老杯還在旁邊跟秀逗的瓦斯爐奮鬥

玩具2.jpg 

剛才主廚的位置都被大表姐給佔走,終於輪到大牌掌廚了

是不是還滿有架勢的?

玩具3.jpg 

DSCF8049.JPG 

玩具5.jpg 

三位小廚娘切切煮煮的好不開心

不過,後來大牌端了一盤菜來給我吃,我快嚇死了

玩具4.jpg 

是鳥龜!!!!!老木我還沒吃過龜肉咧!!!!

小孩子的創意可真是無限,不僅是之前買的切切樂可以拿來一起玩

就連丟在旁邊的烏龜也能拿來烹煮

大牌很熟練地幫烏龜蓋上鍋蓋

DSCF8053.JPG 

我叫她也要把美味的龜肉拿給她老杯吃

DSCF8055.JPG 

我和大牌老杯原先都以為這組玩具很大

大牌老杯還擔心車子放不下載不回來

結果,大牌站起來都比組裝好的玩具高

還好這組玩具才四百多元,雖然兩光了點

但三位小傢伙玩的開心就值得啦!

大牌也終於有個可揚眉吐氣的玩具

姐姐們要玩之前,可得先問問大牌願不願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