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牌六點多就在盧睡覺,實在是盧不停就讓她去小睡一下

沒想到,她這一睡就不起來吃晚餐(是有醒來討奶喝,但就是一副想睡的樣子)

我跟大牌老杯說,大牌這麼早睡,明天可能會早起,那我們去騎腳踏車好不好?

他也跟我說"好",沒想到隔天他睡到九點半

醒來後,一點也不記得騎腳踏車的事

 

昨天,大牌六點多又滾去睡。我心想,今天她早起的話,要帶她去騎車

至於那個"出爾反爾"的人,本來想給他一次機會

讓他將功補過,幫我買肯德雞的雙響咔啦巨無霸當宵夜

可是,我昨晚餓著肚子睡著了

哼~~~就留他在家,我和大牌二個自己去外面逍遙算了

 

大牌今天七點多就被我吵醒

我整理好行李,東西拿一拿就帶著大牌出門

租好車,一看時間才九點,好早啊!!

臭大牌,問妳:騎腳踏車好不好?

都一直跟我說好,結果都不坐上車

老闆怕你不坐,我就不租了,連忙把租車費算便宜點給我

好不容易,連枴帶騙的終於上車了

我們母女倆要啟程囉!!

今天要騎的是"后豐鐵馬道"

IMG_0927.JPG 

由於時間還早,一路上幾乎就只有我和大牌一台車而以

一隻手就數的完我們在路上遇到的車(回程時,人變的比較多,但還是不多)

 

發火的老娘跟大牌來合照一張

IMG_0929.JPG

騎到花鋼梁橋時,本來想放大牌下來照相

可是她手上的三明治吸引二條小黑狗一直尾隨我們

我嚇死了,要是牠們咬我們怎麼辦!!

趕緊跟大牌逃離,騎上花鋼梁橋往九號隧道方向走

連我們騎上橋了,那隻小黑狗還緊緊跟著

DSCF7734.JPG 

接下來的九號隧道,媽呀~~洞裡頭就只有我們一台車

裡頭又好長,騎著騎著心裡都毛了起來

好怕會有什麼"鬼"東西跑出來,只好一直唱歌給大牌聽

幫大牌壯膽(其實是我膽小啦!大牌就整路吃著早餐,自在的很)

對了~~快騎到出口時,我一直聽到很細微的"噹~噹~噹~"聲,一直傳來

靠~~我不願意去猜想,只好愈唱愈大聲

後來,回頭看,是後面有個女生,她的自行車發出來的(切~~人嚇人,嚇死人)

騎出隧道,放大牌下來拍拍照,屁屁離開坐墊才不會坐太久

IMG_0934.JPG 

IMG_0935.JPG 

 IMG_0936.JPG

離開隧道口,經過一段刺激大轉彎的下坡路段

就會來到自認為這段路最舒服的路段(只要忽略左邊的大馬路跟工廠)

IMG_0937.JPG 

 本來想放大牌下來走走,可是她大小姐只肯坐在車上吃三明治

IMG_0943.JPG 

IMG_0944.JPG 

老木今天買的三明治真好吃

IMG_0940.JPG 

我們騎到后里馬場,本來想再繞繞,看能不能看到馬

可是大牌不想,我們只好往回騎

騎到剛才那段刺激大轉彎處,因為是上坡,我騎不上去

只好用牽的,牽到一半,手機鈴聲響了,還以為是那個沒良心的

終於打電話來找我們,沒想到,只是銀行來拉保險罷了

一邊講電話要擺脫推銷,一邊拿相機拍小動物

DSCF7736.JPG 

這家酒莊就在花鋼梁橋旁,可以順著旁邊的斜坡走下去參觀

DSCF7738.JPG 

早上遇到小黑狗時,酒莊還沒開。回程時,才看到這個立牌。

本來想帶大牌下去看看,感覺酒莊外的小綠地整理的不錯

後來想想,算了,還是等下次那個沒良心的帶我們來,再去好了

DSCF7737.JPG 

再次回到花鋼梁橋,沒看到小黑狗,趕快把大牌抓下來跟橋合影

IMG_0949.JPG 

不知在暗爽什麼的表情!!!

IMG_0950.JPG

是因為天氣好,沒太陽又涼爽,很適合來騎腳踏車嗎? 

IMG_0951.JPG 

這傢伙一直對旁邊放腳踏車的鐵架子很感興趣

IMG_0953.JPG 

還以非常認真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她要坐

IMG_0954.JPG 

 

從九點開始騎,騎到十點四十五分,我也累了

回家吧~~結束這段短暫的母女浪跡天涯離家記

 

那個沒良心的還是沒打電話給我們,回到家只見他悠閒地玩線上遊戲

問我去那?棍~~~我要忍住心中快爆炸的小宇宙

淡淡地說:去騎車

 

哼~~我自己帶著大牌去慶祝她今天滿一歲五個月

回憶是靠"用心"在創造的

你就繼續待在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