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大牌在玩"打屁屁"的遊戲

受害者是三隻送禮天使

   

一開始跟她說"打屁屁",她還會打自己的屁屁

這傢伙怎麼這麼可愛啊!!

後來,叫她睡午覺,她一直很興奮,不知道在高興個什麼勁

(難道打完人後,總有一股莫名的快感)

此時,三位受害者又再度上場

DSCF7529.JPG 

我跟大牌說"三個小貝比要睡覺了,你也跟小貝比一起睡"

說完,就把他們放在枕頭上躺好,還幫他們蓋上手帕當作是棉被

大牌就乖乖聽話睡著了

這傢伙真好騙


內容太少,感覺很混,寫點啦哩啦雜的事好了

首先是巧虎

最近把巧虎體驗版搜出來給大牌看

(未滿一歲時看過,當時沒興趣)

沒想到,她很入迷咧!!

第一次看完,就跟著巧虎說"有"

(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默默舉手說"有",真詭異)

只是看了好幾天,還是學不會,叫她名字時要說"有"

都麻是看巧虎時,才跟著說"有"

不過,今天她在看我洗澡時,我叫她的名字

她會說"有"了

看著她舉起肥嫰小手說"有"就覺得好可愛

巧虎還有個功能,就是幫助餵飯

早上,叫大牌吃飯,她一直不肯,等到她小睡起來

還是不肯吃飯,我就放巧虎給她看

沒想到,180ml的粥快速地吃完了

平常都要餵個一小時,今天多虧巧虎,半小時就解決了

 

我心情大爽就騎著腳踏車帶大牌出門兜風

其實是去全聯買雞肉啦

我讓大牌拿著肉去結帳,她就乖乖排隊等結帳

把錢拿給她,叫她要拿給收銀員,她也照做

她應該還滿喜歡這種互動方式吧!

 

現在,大牌只要說"爸爸"

我就會回答"去上班"或是"去工作"

大牌馬上說"拜拜"

可憐唷~~~爸爸辛苦工作就只換來大牌一句無所謂的"拜拜"

 

大牌最近狂愛momo親子台的momo毛毛蟲

   

連睡覺都要抱著偽momo毛毛蟲玩偶睡

就算我把電視切到24台momo親子台,她要是看不到那隻毛毛蟲

就會一直拉著我的手到電視前,希望我變出momo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