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牌中午吃麵時,想學我拿筷子吃

把筷子丟給她之後,她就玩了起來

不過,她還真的成功用筷子吃起麵來

我趕快跑到樓上拿相機準備錄下來

要上樓前還一直吩咐她不可以亂動,自己乖乖坐好吃麵

(怕上去時,她會跟著我爬樓梯上樓,沒人顧她會危險)

 

開錄時,還以為在幫她照相,很高興的說ya~~

沒想到~~~

   

從椅子上摔下去了(這段影片,看了就想笑,大牌自己也看到笑)

還好身經百戰的大牌跌習慣了,不但沒有哭,還馬上爬起來繼續玩

 

好啦~~認真用筷子吃麵吧~

吃到一半,又在說ya~~

   

最後,還是"雙手萬能",用手拿比較快

哼~~妳以為用筷子吃東西很容易嗎?老外都學不太起來了,就憑妳這個搗蛋鬼

還是回去多用幾年湯匙比較實在啦~~(彈煙灰~~)

 

大牌不愛吃木瓜

之前我在切木瓜時,她好奇跑過來看,我就用鐵湯匙挖一點給她

沒想到,木瓜一放入嘴裡,馬上吐出來,說"不要"

今天我不死心,"飯後加碼"又拿了木瓜給她

看看她拿木瓜時的嘴臉,有必要這麼嫌棄木瓜嗎????

   

唉~~~現在是不是要開始擔心大牌不愛吃木瓜的問題

要是她長大後也跟老木我一樣胸部小怎麼辦??

青木瓜四物飲廣告都有說:

多一吋 能多一點什麼

可以 多一點自信

可以 多一點選擇

可以 多一點"特權"

未來 可以 多一點美好

大牌 拜託妳吃木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