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俄羅斯娃娃

老師先跟她們說什麼是俄羅斯娃娃

還有俄羅斯娃娃的傳說

王牌她們都聽的好認真

DSCN3046  

我有聽到好像是可以許願,會讓你願望成真之類的

老師問王牌,她的願望是什麼?

她只會傻笑說:我不知道XDDD

 

補充回家上網查的資料:

俄羅斯娃娃,在俄國有一個奇妙的傳說:在每個俄羅斯娃娃裡都住著一位精靈,只要把娃娃全部打開

找出裡面最小最小的那個娃娃許下心願,再將全部的娃娃組合起來,那麼娃娃裡的精靈為了獲得自由

就會實現許願人的願望!因此,俄羅斯娃娃成為俄國人祝福的禮物。

  

下課後,老師幫王牌與作品拍照

DSCN3047  

輪到我拍時,王牌都不乖乖拿好作品

DSCN3048  

看了王牌和其他小朋友的作品後,深深覺得王牌的俄羅斯娃娃根本是在走"精緻化路線"

別的小朋友在藍色黏土上,隨便亂劃個十來刀就完成

王牌則是一刀一刀慢慢切,她切的有夠多,有夠細的

下面粉紅色黏土的洞洞也是,其他人都敷衍戳個幾個就好

王牌就很認真的一直戳,而且戳很深唷!!別人都輕輕戳而已

老師稱讚說王牌很有耐性又細心

DSCN3055  

難怪我一直聽到老師對王牌說:加油!!

還以為是王牌又分心做太慢,原來是做太認真太仔細趕不上別人XDDDD

 


經過一個禮拜後,拿到老師後製過的俄羅斯娃娃

我剛看到時,認不太出來,那個照片的小孩是王牌,還說:哈~哈~這小孩是誰啊

旁邊的媽媽跟我說:就你女兒啊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DSCN3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