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要上"紙袋先生小姐"

但因為下禮拜六(12/27),小朋友要補上課,所以就調換課程內容

要不然,若是照課表上的話,耶誕歡樂party就要到1/3才能做了

都跨完年了,才能做耶誕歡樂party,就沒氣氛了啊!

 

今日課程內容:耶誕歡樂party

教學目標:手腦協調能力、想像力

 

阿膩又遲到了,所以大牌又跟男同學坐

小男生實在有夠皮的,跟他們說:來~~拍一張

他就扮鬼臉XDDD

DSCN2839  

還來個挖鼻孔=.=

我家大牌都很正常,還美美的咧~~~~

DSCN2840  

我要出門接大牌回來時,發現歐兜麥被老杯騎走了,我沒車可騎

只好打電話給娜娜,拜託她,如果大牌她們下課了,請她先幫我顧一下

等溫ㄤ回家,有車可騎後,我再飛奔去教室

那知,原來娜娜看我們沒在文化中心等小孩下課,也溜回家去了XDDDD

 

幸好,老杯及時回家,我到文化中心時,大牌還沒下課

今天是摺聖誕老公公

助理老師在幫大牌穿線,線要卡住圓柱帽子

DSCN2841  

有在FB上看過摺聖誕老公公的影片,但也沒仔細認真看,因為覺得好難又好懶XDDD

沒想到今天老師讓小朋友們自己摺

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應該是老師幫她們摺好,她們只負責上色畫畫

結果,助理老師說,是老師一步一步慢慢教小朋友摺的,聖誕老公公都是小朋友們親手摺的唷

只是,我跟大牌說:那你回家後,再教我們怎麼摺好不好?

大牌說:她忘了S.gif  

 

文化中心大廳有聖誕樹裝飾,讓小朋友們站在一起拍今日作品

DSCN2842 

我一直以為聖誕老公公下面那個是帽子,但大牌說那是聖誕樹XDDDD

DSCN2845  

大牌說她時間不夠畫聖誕樹,所以回家時,又再補畫

DSCN2847  

大牌幫聖誕樹畫上"花邊"、襪子、雪寶和聖誕老公公

最近她可能是創意大爆發,畫畫不再單調,比較有故事性,比如:她還畫了"被花困住的雪人"XDDDD

DSCN2995  

DSCN2996  

DSCN2997  

最終完成作品

還滿可愛的

IMG_20141220_12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