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杯的3X歲大壽蛋糕.gif  

結果我早上帶王牌去市區金典酒店辦晴美卡,太晚回家

回家後,又要忙一堆事,搞得自己也累到忘記去買蛋糕回家慶祝

還好,前幾天大牌有吃過公公的生日蛋糕

再過半個月,就能吃大牌的生日蛋糕

所以,今天沒吃沒關係啦XDDDD

 

大牌放學回家後,知道今天是老杯的生日

就說要畫張生日卡片給他

跟我要了張紙

我叫她隨便去找一張紙就好

她就拿包新衣服的隔紙(很像西卡紙,硬硬的)

剪剪又黏黏的,搞的自己很忙

在她瞎忙一陣子後,拿出了這張卡片要送給本日壽星!!!!

老杯有感動到,還PO到他的FB上,說他愛大牌唷XDDDD

DSCN2821  

大牌畫了老杯,其實還滿像的,差在她有幫老杯瘦身XDDDD

老杯頭髮短短的,戴黑框眼鏡,拿著黑色公事包,一看就知道是老杯

但身上那條領帶也畫太大條了吧XDD

DSCN2822  

注音也都自己拼

雖然是一個一個注音慢慢問老杯的XDDD

DSCN2824  

雖然是張很陽春的卡片,但充滿了大牌的心意,老杯也不會嫌棄的啦

而且,看的我都吃醋起來了

不知道明年我生日時,有沒有卡片???

大牌要記得幫我畫成"公主"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對了,王牌看到後,也有樣學樣

說也要畫張卡片送給老杯,但她就只是隨便拿張"便利貼"給老杯

說她畫好了,其實上頭連個字都沒有,根本就是條白紙XDDD

IMG_59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