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一下,今天已經是王牌的第七堂黏土課

課都上超過一半了,時間過的好快(錢也溜的好快~~~

 

今天四位小女生一起做黏土,好開心

在教室外面,不時聽到四位小女生嘻嘻哈哈的笑聲

王牌偶爾會開心地叫我看她正在做什麼動作

 

今天不錯唷,是第一個完成作品來拍照的

而且笑的特別開心

DSCN2735  

加了聖誕小帽子的熊,好可愛

小熊的嘴巴是粉紅色的,我在教室外面就是聽到小女生們開心地向老師說,她們要什麼顏色的嘴巴

有位小女生鍾愛"紫色",結果她的熊很像中毒了XD

DSCN2736  

老師說,今天讓她們練習"分量",把一份黏土平均分成二份

王牌這方面還不行,會分不平均

我想這是"遺傳"到老木吧!!!!

因為我不管切什麼,都一定會切成一大一小

不管我當初下手時,有多麼努力想找中間點,但一刀下去,就走針了

 

同學媽媽還買蛋糕給小朋友吃

本來是一人一半,結果另一位小朋友不吃,一整塊蛋糕都給王牌了

但那塊蛋糕王牌因為有蒼蠅飛來飛去,就說她不吃了,最後,都是我在吃=.=

DSCN2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