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媽咪跟我說,文化中心有兒童的創意美術課

她有算過,一堂課上下來比在幼稚園的課後才藝班便宜,她想讓阿膩去上課

聽的我也好心動,等到報名表一出爐,可以報名時,我就火速衝去報名

娜娜媽咪還笑我手腳怎麼這麼快,沒辦法啊~~怕搶不到名額,額滿不能報名啊XDDDD

 

明明是星期六放假日,我們還是跟平常上學一樣的時間起床(七點半)

因為平常我們七點半起床,也是"蛇"到八點四十分左右才出門

今天是放假日,再多"蛇"一下,九點出發,應該來的及九點半上課吧!!!

機車停好後,我還看了一下手錶, 9:26,還沒九點半,還好!還好!!

那知,當我在詢問服務台教室在那裡時

娜娜媽咪看到我們,驚呼:妳們怎麼現在才來?

我心想:還沒九點半啊!我有遲到嗎?

娜娜媽咪:9:10開始上課,妳們遲到了!!

9:10開始上課 !9:10開始上課! 9:10開始上課 !

我記錯時間了~~><~~接下來就是一陣狂奔

娜娜媽咪還說,她家阿膩一直等不到大牌來,怕大牌不來了,還擔心地哭了起來

歹勢啦~~~就天兵阿姨記錯時間了XDDDD

 

我們進到教室時,老師還在用投影片講課,我看投影片上有很多葉子圖片

後來,我繳完材料費就帶著王牌出去外面等

 

到10:40下課(其實我也記錯下課時間,一直以為是11點),進去教室看大牌畫的怎樣

下課時,發了張教學目標表

今日課程內容:葉子換衣裳

教學目標:手腦協調能力、想像力(立體)

但看大牌的畫,畫起來好像滿"虛"的XDDD

 

大牌說,她們把葉子放在圖畫紙上,用顏料噴旁邊,葉子拿開再畫畫

我進去教室時,剛好看到她用彩色筆在畫葉子內的線條

DSCN2723 

雖然老木覺得有一咪咪"虛",但為了要鼓勵她,增加她的自信心

就說她畫的不錯,色彩很繽粉(葉子內的線絛),噴的範圍比阿膩還多,老木真心認為比阿膩的好看

大牌聽了就暗自竊喜說:怎麼可能!!阿膩在學校有上畫畫課,我又沒有,怎麼可能畫的比她好看

後來,我說你的顏料噴的範圍很多,這樣很好看啊

她說:喔!那是老師幫我噴的=.=

老木:

 

回家後,跟她白板的畫作一起合照

大牌一開始畫長髮女生時,我有嚇到,頭髮還會畫長長捲捲的,她最近有比較會畫畫囉

大概是受了班上那群愛畫公主的小女生影響吧XDDDD

DSCN2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