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才是兒童節,但今天紙風車劇團先來豐原暖暖場

說到紙風車,二話不說一定要去支持啊!!!!

所以早上一睡醒,馬上帶去葫蘆墩文化中心

 

每次的兒童節活動,都是"體驗攤位""戲劇表演""與名畫合影"

有一攤體驗彩繪人臉的,我超感興趣,因為從大牌約莫1.2歲時,我就想帶她去畫

俗辣又"惜臉"的大牌,才沒那麼好控制,老是擺臭臉給我看

今年我看她大方許多,加上又有"憨膽"的王牌助陣,也許大牌會半推半就的去畫

所以我第一站就衝去排彩繪人臉,但隊伍好長=.=

 

終於輪到我們了

巴特大牌怯場,只有王牌上場

不知道王牌和老杯是怎麼溝通的,王牌在排隊時,說了很多,她要畫什麼、什麼......

結果坐好後,她說要畫"圓仔"加"星星"

王牌的手很有戲咧!!XDDDD

DSCN8858  

哈~~哈~~畫好一走出來,大家都說好可愛

鼻頭的黑點左臉那顆黃色星星也太俏皮可愛了XDDDDD

IMAG1392  

死小孩,說不讓我拍,只有老杯能拍

接著就耍任性,坐在地上生氣(老木也快捏爆旺來了

IMAG1395  

其他的體驗攤位也都排隊排好長

天氣很熱,我們懶的再去排,就去和名畫照相

但一堆名畫,她們就只想拍這幅

窩低媽呀~~~王牌一出場就很逗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IMAG1401  

讓人忍不住多給她點特寫

大牌應該在心裡偷笑:還好我沒被老木拐去亂畫,破壞我的美貌S.gif  

DSCN8862  

為什麼她們只愛這幅呢??

因為它其實是溜滑梯

DSCN8864  

我記得大牌小時候也跟這幅名畫拍過

啊娘喂,有種"老朋友,好久不見囉"的感覺吧!!!

老人依舊是老人,但大牌長大了,跟小時候差好多,而我也胖了好多(遠目~~~~)

IMAG1402  

天氣熱,王牌手一揮,她的妝就花了XDDD

DSCN8872  

王牌吵著要玩立體拼圖

但她們二個還太小,要是在家自己拼的話,她們就能拼完整

這個立體拼圖太大了,她們需要有人在旁協助

DSCN8877  

最後大家七手八腳,合力拼好

大部分都是最高那位男生拼的,連拼圖也是他堆上去的

DSCN8883  

在阿拉丁神燈前拍完就要回家吃飯囉

大牌一臉哀怨,王牌則像是在說:老木你沒事幹麻帶我來莊孝維

DSCN8886  

回家後,我終於說服大牌肯去畫臉了

所以午覺醒來,我們又衝去葫蘆墩文化中心一次

但大牌不要先畫,叫王牌先去畫

畫到一半的王牌,很像是在畫"刀疤"

DSCN8889  

輪到大牌了

大牌一開始說她只要畫三樣小東西,而且是在"手上"

不管啦,先把她騙進去,坐好後,強硬的要求畫"蝴蝶"

我還跟大牌說,相信我,畫出來一定會很好看!!!!!

拜託,就是要畫臉上搞你才好玩啊XDDDDD

DSCN8896  

二姐妹都完成了

咦~~~結果蝴蝶畫在臉上好像不太好看,還是早上王牌的"圓仔"有笑點

DSCN8901  

幫忙畫姐的姐姐還問大牌想畫什麼顏色的蝴蝶,想也知道大牌一定說"聘苦"啊XDDDD

DSCN8904  

倒是大家看的出來,王牌臉上畫的是什麼嗎?????

DSCN8905  

王牌跟畫畫的姐姐說,她要畫大牌衣服上的圖案

畫畫的姐姐畫完後,又再幫上畫上一個愛心才不會太單調

明明在家就跟我說要畫"獅子"來嚇人,怎麼到了現場又變卦,變成這麼娘的圖案><

 

堅持要再溜一次溜滑梯才肯回家

DSCN8911  

我們去二次,二次都沒看到兒童劇表演,因為我們都在排隊畫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