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飯時,地上有一大群螞蟻正在搬運午餐時掉到地上的食物

老木就藉機唸了她們二句

叫她們以後吃飯要小心點,不要東掉西掉飯粒

不然食物掉到地上,螞蟻就會把食物搬回去吃

大牌就回了我一句:那螞蟻不會肚子痛喔??????

靠妖咧~~~一時之間我還真的反應不過來

只能說小孩的思考邏輯太妙了XDDDDDD

不過妳有時間關心螞蟻會不會肚子痛

倒不如想辦法趕緊吃完飯,免得老娘發火


晚上王牌睡到一半,忽然大哭唉唉叫

要是去安撫哄她,她就哭的更大聲,愈哄愈糟糕

索性不理她,看她要哭多久,她做主就好

後來我就去洗澡,期間,王牌依舊在亂哭

直到我快洗完澡時,就沒聽到王牌的哭聲

出來後,我問老杯用什麼方法讓她閉嘴?

老杯:沒有啊!

   是姐姐被王牌的哭聲吵到了

   先是"厚!嘖~"的一聲,王牌就停止哭泣,轉頭過去看姐姐

     接著,姐姐又說"厚~王牌你都不好好睡覺,吵到姐姐了啦"

   王牌聽完後,就不敢再哭,乖乖睡覺去了

原來王牌還比較怕姐姐,姐姐一出聲,妹妹就乖的跟小貓一樣


某天,我找不到原子筆

就問王牌:你有沒有看到媽媽的"筆筆"

王牌認真地看了我三秒,接下來指著我的鼻子說

"你的鼻鼻在這裡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