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原來不用煮晚餐的我,也要開始洗手做羹湯

但在分秒必爭的廚房炒菜時,最恨小孩跑來跟你要抱抱

不然就是玩具玩一玩,跑來告狀

三不五時就來廚房煩我

為了杜絕這種事一再上演,我想出一個一勞永逸的法子

那就是買個公主帳蓬/球屋給她們玩

 DSCN4603  

這帳蓬有沒有好可愛!!!!!!屋頂上還有個小旗子

當初是噗媽姐妹們在揪團購,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帳蓬

我可是有捏著大腿,閉起眼睛,強迫關掉電腦忍下來唷!心想房間放不下就算了

但姐妹們一直放火,說小孩們看到後,都喜歡的不得了

雖然帳蓬很大一個,但收納起來很滿輕薄的,組裝容易又快速

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問還能不能再買

結果,不能團了><

還好愛推人入坑的"社長"有提供線索=>淘寶

這~這~根本就是我的專長

火速到淘寶尋找,沒一根煙的時間就找到了,再立馬開團

醬~醬~醬醬~~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

 

我在組裝時,王牌看我忽然打開龐然大物

一臉吃驚樣瞪大眼睛一直,超好笑的

要不是趕著快點組裝好,要去接大牌放學,我一定拍下來

(但相機也來不及打開捕抓那一瞬間的表情)

 

一組裝完成,我還來不及開口,王牌瞬間衝進去

我只來的及拿相機錄下她出來的模樣

   

開心地跟帳蓬合照一下,就出門接大牌回家

DSCN4583  

 

大牌回到家後,馬上歡呼~~~是小公主帳蓬耶~~~~

開心地說要上樓拿玩具進去玩,我也再拍個幾張就要投入另一個戰場

好喜歡這張

DSCN4596  

那到底姐妹倆有沒有乖乖地待在帳蓬裡,沒來亂我炒菜呢?

 

 

 

 

 

 

 

 

 

 

答案是沒有~~~~~~~~~

大牌還是三不五時就跑來找我聊天,她一來,王牌就跟著來

我一直趕她去帳蓬裡玩

她竟然回我:小公主帳蓬也沒什麼好玩的啊!!!!!!

棍~~~~這死小孩真想扭斷她的脖子,撕爛她的嘴

老娘在廚房裡忙的不可開交,趕著上菜,脾氣已經很不好了

她還來火上加油,氣的我差點把鏟子砸向她了

 

但等我炒好二樣菜過去看她們在幹麻時

又看到她們這樣

DSCN4599  

女人啊~~~~真是口是心非唷~~~~~~~

 


隔天(1y8m7d)

王牌還是很賞臉,一下樓就衝進去

雖然裡面空空的沒有玩具XDDDD

老木忘了買球,等我再買球進去帳蓬裡啦XDD

DSCN4605  

照相標準手勢

DSCN4606  

還會吐舌頭,真可愛

DSCN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