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牌生日那天要烤雞蛋糕請同學們吃

今天就先來預烤一下好了,不然好久沒烤了

要是當天烤出來的很落漆怎麼辦

 

機器在樓上房間,我也懶得再拿下去廚房烤,就直接在房間弄起來了

在等待出爐時,我叫王牌要乖乖坐好,不可以去摸機器

她為了吃,跟小媳婦一樣,乖乖坐好,都不敢起來

大牌則是一直問我好了沒?

 

烤好後,二人的吃相也大不同

大牌像個女流氓一樣,一下子就把她的"扣答"吃完

王牌則是第一次吃雞蛋糕,很淑女地慢慢吃

(她未滿一歲時,有次想偷拿去吃,被我阻止,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這就是當初的點心)

DSCN3825  

第一次出爐的雞蛋糕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還烤了第二次

這次大牌又一下子就吃完,只見她一直假惺惺,輕聲細語地問王牌

"妹妹,吃的完嗎?","要不要姐姐幫你吃?"

像蒼蠅一樣黏在王牌旁邊,搞到王牌都生氣了

 

 

酒足飯飽後小妞們吵著要畫畫

老杯拿了彩色筆和DM紙給她們玩

然後,大牌就畫出下圖

DSCN3828  

大牌說,她是在畫"媽媽"小時候的媽媽

我的天天天啊!!!!!!什麼時候大牌已經可以畫出個"人"來了

還幫我畫了長頭髮,也有眼睛、嘴巴、手和身體,但少了鼻子和腳

這一定是因為紙太小張啦,老杯不會拿大張點的來嗎!!!!(一定要幫大牌找理由XDDDD)

老木我瞬間真是太感動了,雖然把我畫的跟鴨子一樣,但也是隻可愛鴨子XDDDD

 

然後,她看我手上正拿著傳說中"媽媽的小尿布"(衛生棉)

還順便畫了尿布上去(就右邊那三節黑黑的)

 

左邊那根長長的東西,我以為她會說是棍子(媽媽愛生氣,愛打小孩)

結果善良的大牌說那是"竹子",是拿來打壞人的,並不是拿來打小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