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沒想到要送大牌耶誕禮物,因為耶誕節過後一個禮拜就是她生日了

短短一星期,就收到二份禮物,日子會不會過太爽啊!!!!

但隨著耶誕節腳步愈來愈近,耶誕氣氛愈來愈濃厚

噗浪上一堆媽咪也在詢問今年準備送什麼耶誕禮物給家中小寶貝

好吧!!那我就從善如流,施捨一份小禮物給大牌好了

(其實是因為在淘寶買了雙小拖鞋,就以耶誕禮物的名義拿給大牌吧)

 

不過在前幾天,已經被耶誕老公公給捷足先登,大牌提早收到今年第一份耶誕禮物

IMG_2913.JPG 

這份意外之禮,是當天和大牌老杯的同學一起去聚餐時,附近才藝班剛好在辦耶誕活動

活動快接近尾聲了,還有一些禮物沒發完,所以他們看到小朋友就亂送

大牌也上台領了份禮物回來,不過要照相時還是非常不配合地轉過頭去

拆禮物時就笑嘻嘻的

IMG_2915.JPG 

禮物是一份24pcs拼圖,剛好大牌這陣子很"著猴"拼圖,簡直是送到心坎裡了

IMG_2918.JPG 

乖乖站好不准動,等老杯把拼圖放到木盤裡

IMG_2919.JPG 

開始認真拼起來了

IMG_2920.JPG 

這片要拼在那裡呢??有沒有一種拼圖氣質美少女的fu??

IMG_2921.JPG 

這款拼圖對大牌來講太難了,她拼到最後都麻丟給我們,叫我們拼

 

意外之禮介紹完了,換老杯出錢,老木出力的正牌耶誕禮物要來囉

不過先來看看老木我昨天帶著大牌去文具店買包裝紙回來折成的禮物袋

DSCF8736.JPG 

本來是想直接買耶誕襪就好了,省時省力,但一個要39元

還是買十元包裝紙回家折一折就好了(小氣人母)

我好像折太長又太薄

大牌正將她的禮物"裝袋"(不要亂丟垃圾進去啦

DSCF8739.JPG 

昨晚趁大牌睡覺,我再把禮物袋打扮一下,將禮物放進去

禮物袋變身成這樣

DSCF8753.JPG 

本來想綁蝴蝶結,但臨時找不到,只好不顧大牌反對硬是把那朵花別上去

放在床頭,等大牌睡醒就可以收貨。請忽略剛睡醒一頭亂髮的大牌

   

臭大牌,竟然破我的梗。問她禮物是誰送的,回我:媽媽

還有她中巧虎的毒太深了,以為收到的小禮物就是車子

 

來囉~來囉~耶誕禮物要正式出場亮相了

 

 叫大牌試穿,她開心地學起巧虎裡的親子律動

"走起路來,搖搖擺擺,ㄉㄨㄥˋ ㄉㄨㄥˋㄉㄨㄥˋ"

  

 麵包超人拖鞋三連拍

拖鞋.jpg 

再帶她出門看隔壁補習班的耶誕樹,今年算是交差了吧

 

這次沒錄到大牌說:耶誕樹好漂亮。不然每次去她都會說

這次隔壁的阿婆跑出來跟我聊天,大牌又想拉著我快閃

最後騎車落跑時,大牌很開心的跟耶誕老公公揮手說拜拜

知道耶誕老公公送你禮物,你就變的這麼巴結=.=

不然平時叫你跟別人說再見都不肯,這次竟然還主動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