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家裡沒開伙,為了慰勞我早上清洗巧拼又拖地的,累死我了

決定和老公出門打牙祭,老公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不知道啦~~就看見什麼吃什麼(一直唱林宥嘉的歌)

老公:好~~那我要吃牛肉(其實他在睹氣,沒跟到鋤燒團)

我:好~~那去吃貴族世家

就這麼草率決定吃牛排了

 

到了貴族世家,大牌剛開始還乖乖的坐在兒童椅裡

沒多久就像隻毛毛蟲動來動去的

屁股還一直翹起來,真可愛

我就幫她拍了張照片(靠~~後面那男的嘴張太大了吧)

DSCF5861.JPG 

殊不知,她這時候正在ㄉㄟ賽,ㄉㄟ的你死我活,分不出勝負

oh my God~~我牛排還沒吃完,自助式餐點也沒吃上一輪

重點是~~沒帶尿布出來

怎麼辦~~怎麼辦~~

要放棄,不吃了直接回家換尿布?

太浪費了,還沒吃夠本咧

服務生說一聲,留老公在這裡,我回家換好尿布,等會兒再來吃?

老公臉皮薄,不願意,我也怕大牌回家後又想睡覺了

新買一包尿布?

但最近才剛新買一包,照我們一天只用一片紙尿布的速度,怕大牌換尺寸了,舊尺寸還沒用完

最後,老公叫我先去廁所把便便抖掉

吃完再回家換尿布好了

 

shit~~大牌這次拉的不是像之前,一坨硬硬的好抖掉

糊便 + 硬便!!!

怎麼抖都抖不掉,只好手抽了衛生紙,抓起硬便,丟進馬桶

至於糊便就繼續留著吧

屁股一坨屎,嫌臭啊!!

DSCF5862.JPG 

我實在是氣急攻心,抱著大牌就走向老公

完全忘記洗手

直到我用手拿水果給大牌吃才想起(厚~~就胎歌的老木)

趕緊換拿叉子餵大牌

大牌第一次吃鳯梨,又酸又想吃的表情

其實沒很酸啊

酸.jpg 

最後,就在冰淇淋壓軸情形下,草草結束這頓意料之外的午餐

 

大牌回家換完尿布就睡的跟豬一樣

ps.原本水糊狀的便便都乾掉了

DSCF5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