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愛與賽賽"的故事

註:賽賽=大便

早上還在懶床的我,也不管大牌包了一夜的尿布沒換,繼續窩在溫暖棉被裡

而大牌醒來了也不理我,依然在床上四處溜達

後來我餘光瞄到大牌在ㄉㄟ賽

好吧!認命點,該上工囉

抓著大牌就往浴室裡的馬桶蓋上坐好

當我脫掉讓褲子變形的超濕重尿布時

咦!沒大便咧????

難怪剛才ㄉㄟ完賽沒聞到超級臭味席捲而來

心裡想著:沒大便就算了,但還是要洗屁屁

就當我的手伸到小菊花區時

咦!硬硬的???

靠!!是!!!!

大牌竟然現在才在大

那~那~那條便便我是不是要用手接住??

當我手足無措時,忽然想到"不會大到馬桶裡喔"

馬上起身將馬桶蓋掀起,把大牌的小菊花對準馬桶

才剛對準時,大牌的擴約肌一夾斷,噗通!掉到馬桶裡

呼~~終於解決這場黃金危機

~ THE END~

故事結束了,但和標題"莫忘初衷"好像沒啥關聯 

其實是因為我想起,當初為什麼想開始寫網誌紀錄小王瑄

一切都是因為啊!!!!

之前幫大牌換尿布時,常常是一邊擦屁股她一邊大

她老爸和我都曾被她用便便噴射功攻擊過,偶爾還會攻擊床單

有次幫她換尿布時,她又使出便便噴射功,噴得我手臂上都是大便

厚~~受不了~~我一定要把她的罪行給紀錄下來

讓她長大後知恩圖報啊~~於是才開始寫網誌

下面這張照片是她某次犯罪後的証據

便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