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上閒閒沒事想衝去新社看花海

那知道一拖再拖,等到出門時都十點多了

怕回來會太晚,就放棄

但該出門晃晃還是得出門晃晃

只是騎車騎到一半,我忽然問王牌:去塗氟好嗎??

另外再跟王牌說些鼓勵的話,像:我們跟鱷魚一樣勇敢看醫生好不好?

你是小勇士啊!!!不會痛,嘴巴打開就好了

就樣子騙她去診所了XDDD

 

在掛號時,她乖乖地坐在沙發上等,看起來有點不安

DSCN7286  

沙發還沒坐熱就被叫上去診療椅上

DSCN7287  

我問謢士小姐,需不需要抱小朋友一起坐著

護士小姐說,看她敢自己坐在上面應該是不用大人抱

之後,護士小姐就拿一大罐"草莓果醬"來給王牌看,降低她的不安感

那知醫生一來,把診療椅降下後,王牌就嚇的要落跑

老木只好放棄想在一邊照相的打算,抱著王牌一起坐在診療椅上

所以都沒有王牌乖乖塗氟的過程照><

 

王牌其實滿乖的,醫生請她張開嘴巴,她就啊~~~

用棉花不知道沾溼什麼東西在她牙齒上時,也很鎮定,沒唉唉叫

塗氟時也表現很棒

只是醫生請她嘴巴合起來,要用管子吸口水時,她有不爽唉了幾聲

 

醫生說王牌還有四顆牙齒沒長出來(這我當然知道=.=)

另外我問王牌的牙齒是不是長的很密集

醫生也只回:對(期待他會回我:要勤刷牙注意清潔之類的)

也沒跟我說,王牌有沒有蛀牙(也許沒提就是沒有了吧)

 

順便塗完氟,護士小姐給王牌二張貼紙,她就開心了

還說一張貼紙要給姐姐

DSCN7288  

回家時,還說自己"超級勇敢",謢士小姐聽到都笑了

就這樣結束了"從掛號到離開不到十分鐘的"塗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