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中友參加奇異果嘉年華闖關活動

王牌就愛上奇異果,雖然她平時就滿愛吃水果

但現在會一直叫我買"金圓頭"給她吃

天啊~~~小小一顆要20大洋,我花不下去啊~~~~~

上回在愛買又被她看到"金圓頭",一直喃喃自語:可不可以買kiwi,我想吃kiwi

老木只好買了二顆貴蔘蔘的"金圓頭"孝敬愛女們

我花的好心疼,老杯老木還沒得吃><

 

拉回正題

今天要拜拜普渡,"目色"好的王牌忽然發現水果籃裡有她的新歡-kiwi

DSCN6350  

就來跟我說,她想吃

但我跟王牌說,那是要拜拜的,等拜完才能吃

說完我就轉身繼續忙著煮午餐

過一下子,我回頭看王牌在做什麼,怎麼都沒動靜

 

原來她背對著我,對拜地基主那邊的桌子拜拜

她還知道拜拜的東西是放在這邊桌子上拜XDDD

DSCN6356  

那A架勾椎~~~

但你自己拜完不算啊~~~我還是無法拿給你吃

DSCN6357  

你用無辜的眼睛看著我,哇麻謀法度,我可不想得罪好兄弟

DSCN6359  

就算你轉向水果籃虔誠地拜拜,說:我拜好了

還是得等下午孝敬完好兄弟後才能給你吃

DSCN6352  

最後我帶她上樓睡覺時

她還跟我說:我在拜託你啦!

拜託給我吃WIW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