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大牌的畢業典禮,好期待啊

可以幫小孩畫誇張的眼影+腮紅

最期待的就是舞衣,誇張的舞衣可不是說穿就能穿的

 

大姑聽到大牌要去參加畢業典禮,也開心地說要幫她化妝

太好了~~~老木沒有眼影,而且現在都是素顏歐巴桑出門 ,沒有彩妝品要怎麼招搖

大姑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這是第一次上眼影,好"金光閃閃,後來我還幫大牌修雜毛,再上多點亮閃閃的眼影

連腮紅都上了三種顏色,一整個好招搖

去到畢業典禮會場,果然她們班就大牌最誇張,只有她化大濃妝

DSCN6132  

遺憾的是,根本拍不出來,也看不出來XDDDDD

IMG_8894  

穿上舞衣!!!!!

我的天~~天~~天~~啊~~太公主了啦

而且服裝和眼影有搭配唷XDDDD

大牌頭髮不夠長,不好做造型,只好戴髮箍(雖然不是皇冠,但也招搖啊)

IMG_8896  

三個小公主坐在一起,好可愛的小人兒啊~~~~~~

老師借的這套衣服,實在太漂亮了,老木都想黑下來,不想還給老師

連後面那些王子們的衣服也是超帥氣的!!!

IMG_8898  

老師們的造型也是公主唷

每個人都有皇冠,其實老師們也滿心機的XDDDD

超愛大牌這套公主服的,還是長裙造型

是不是忍不住要拉起裙擺轉圈圈了XDDD

IMG_8902  

今天還有個重要任務,是要帶公主去找她的王子

這小男生是以前和大牌一起上試讀班的,正式上課後,才知道一個是小班、一個是中班

但放學後,要是有遇到的話,二個小朋友還是會在一起玩

五月份的教學觀摩,他們也很巧的排在同一組

大牌都會很高興地說,和小男生手牽手一起去玩

IMG_8903  

拍了好幾張,發現大牌的眼睛都是閉起來的,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於是,又去座位上把小男生請出來

這次老木還叫他們二個要牽手

唉唷!牽成這樣好像要走紅地毯XDDDD

這小男生也太白了吧!!!大牌站在他旁邊,顯得超黑的

順便提一下,小男生扮演"史瑞克"

所以,大牌今天是"費歐娜"唷

IMG_8909  

典禮終於登場!!!!!!

一出場就側翻的"蜘蛛人",身手超好的,可惜沒拍到

聽說是大牌學校的體能老師

接下來好像是幼稚園園長和她先生

之後就是各個卡通人偶帶領著畢業生入場

  

第一個出場是的米奇

不用去迪士尼就能看到,超興奮的!!!!!!

想到王牌也愛米奇,想叫王牌和米奇拍一張,那知她嚇死了,差點沒哭出來

之後出來的人偶,她也只敢站我後面偷看,完全不敢靠太近

除了"蜘蛛人"和"米奇"外,還有"喜洋洋"、"唐老鴨"、"跳跳虎"也來了

IMG_89161  

接下來就一些致詞,這我們也不在意,畢竟又不是自己的小孩上台XDDDDDD

所以又跑去亂拍了

王牌雖然很怕那些人偶,但沒看到他們時,又吵著要去找他們

第一次去找,找不到,只攔截到白雪公主,問要不要和白雪公主照相,她也無奈地說好

還好王牌夠可愛,白雪公主很樂意和她合照

DSCN6139  

回到現場繞一下,又黑了頂"皇冠"來戴

王牌很不好意思,還會偷笑一下

IMG_8927  

第二次尋找,終於在小房間內找到"屍首"

一開始,王牌有點"驚驚",我還得去示範,揍米奇二拳,確定他無害,王牌才敢去照相

IMG_8929  

再問她要不要和喜洋洋拍照,也害羞地點點頭

只是老木還得將頭顱轉過來

IMG_8931  

 前面的流程有點久,還有介紹全體老師、司機先生、司機阿姨和廚房阿姨

註:單看一枚白雪公主,會覺得很美好,但一大群白雪公主就怪怪的,好像是什麼整人遊戲XDDD

IMG_8932  

還沒開始move your body、shake your body,大牌就變成這樣了

DSCN6151  

等好久,終於輪到大牌她們要上去跳舞

厚~~~小女生真的穿上這套衣服就自動愛美起來

要幫大牌拍照時,她前面那位女同學,以為我在拍她(??怎麼可能啊),對著我的相鏡,擺起一連串動作、姿勢

甚至比大牌還"到位",連手拉著裙擺都出來了,但我沒有要拍你啊!!!!!!

而且你是最大隻的,你動作太大都把大牌擋住了

逼不得已,我只好偷偷移動鏡頭,無視你一直擺姿勢,讓你出鏡囉(沒辦法,請原諒我只是一位愛女心切的母親)

IMG_8936  

一開始我在台上卡位,卡在最中間,那知布簾一打開,找不到小孩

害我馬上瞬間移動+鷹眼掃射,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第二排後面最邊邊找到大牌

影片有晃動的原因,是我在揮手,叫大牌看我這邊,但她一直在看台下中間也在錄影的老杯

(無奈,老杯的體積比起老木總是比較好搜尋到)

 

雖然只是帶動唱,但大牌跳的不錯啊,要是能來到前面就好了,也不枉費今日大濃妝

大姑看了影片後,也說好可惜,怎麼大牌前面那位小女孩沒到後面去

因為她跳到一半,定格住開始唱歌不跳XDDDDD

 

跳完舞,台前集合,閃光燈狂拍時刻

好不容易眼神對到我這裡了

DSCN6160  

公主變仙姑,請問這期明牌幾號??

DSCN6166  

拍到一半,還得指導大牌比動作

DSCN6168  

跳完舞,我們就回家了

沒有看完全部的班級跳舞,聽說,待到典禮結束時

蜘蛛人和迪士尼人偶門有出來,可以和他們合照

我沒合照到,飲恨~~~~~~~

DSCN6175  

個人覺得,這次畢業典禮校方很用心在規劃,現場氣氛好歡樂

但下次能不能改時段舉行,不然下午二點半這種尷尬時間,小孩要午睡啊!!!

第一次我們出門,是小孩在車上唉唉叫,叫老杯快開車,想快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