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TOMICA多美小汽車節台中場的第一天

雖然我家是二位女生,對於車子沒什麼興趣

更別說什麼"自動停車場大樓""極限彎道組合",這在小女生的世界裡很難出現吧!

話雖如此,但老木還是想帶她們去了解一下男孩們奧妙的小車子世界到底有多瘋狂

(絕對不是老木愛趴趴造,一逮到機會就往外溜唷)

 

昨天還煩惱有強颱要襲台,遇到大風雨的話就無法帶她們去看小汽車

幸好,一早就出大太陽,是個大晴天

等大牌起床,問她要去上課還是去看小汽車

她毫不猶豫回答要去看小汽車

於是,我們就出發坐上公車,前往男孩們的瘋狂世界

DSCN6065  

我家這裡好像沒有直達三越的公車,需要再轉車

公車等太久,等到都變苦瓜臉了XDDDD

DSCN6070  

歷經長途跋涉,終於抵達TOMICA多美小汽車展會場

(轉車時,等不到直達三越的車,只好坐上其他路線的公車,再走一大段路到三越)

一進去,馬上被這群忙碌的火車吸引目光

DSCN6072  

總覺得台中場比台北場要來的小

有些場景台中好像也沒出現

 

迪士屁系列的小車子還有歐兜麥

每一台都好可愛,好想全買下來(會破產吧XDD)

DSCN61081  

 

來跟帥氣警車合照

DSCN6076  

這台是必拍的

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DSCN6078  

姐妹倆一坐上去,就忙個不停

二個都想坐在駕駛座,還得換位置,拍照才行

DSCN6084  

旁邊用小車子排列成"NISSAN"字樣

DSCN6077  

沒有小車子的我們只能站在旁邊看小男生們自備車子在玩

一開始王牌不知道車子是"名車有主",也想伸手去拿一台來玩

後來,跟她說不可以,那是哥哥的,我們只能站在旁邊看,她就乖乖地只看不動

DSCN6091  

看她們這麼痴傻地看著一台又一台小車子奔馳而過,只能看著別人玩

眼中激發出渴望又羨慕的眼神,腦波很弱又於心不忍的老木就一人一台,買了二台給她們

本來大牌也想選KITTY,但老木不想二台都一樣的,就叫她選別台

一開始她拿了懶懶熊,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換成皮卡丘

(聽說懶懶熊第一天就被掃光了,早知道它這麼熱門,就叫大牌不要換皮卡丘)

DSCN6100  

大牌今天走了一大段路,都沒有靠夭,在三越時也都沒嚕小小

中午用餐,也乖乖地坐在位置等我去點餐回來,她在等我時,還自動幫我把餐具都拿出來

連坐在旁邊的阿伯都誇獎她很棒

所以買一台貴蔘蔘的小車車算是獎勵她的優良表現

 

我們還順便去樓上電影院拜訪大眼怪和毛怪

IMG_8874  

意外遇到這隻"嚇趴"的蝸牛

IMG_8879  

本來我們只敢在旁邊照,不敢騎上去

但看到旁邊告示牌上有寫到"限乘一人"、"不可站立"......等字樣

是不是暗示可坐上去拍照???再去詢問影城工作人員,也沒說不可以坐上去

所以我們就大膽騎蝸牛囉

IMG_8880  

回程在公車上,她們二個累到坐著就睡覺了

我上一秒還聽到王牌嘰哩呱啦在講話,下一秒她就瞬間秒睡

大牌更是我一直呼喊她,她都不醒,是有起來罵我:唉唷~~吵死了

雖然睡的如此香甜,但被我吵醒,要轉車時,就沒再睡了

反而在第二趟公車上玩起新入荷的小車車

DSCN6094  

本日之行,真是累到靠北

大牌還邀功說她走路走"超級無敵霹靂遠"的,雖然我一直走、一直走,走的腳都累死了,但我還是自己走

都沒有抱怨,也沒叫媽媽抱,不像妹妹都讓媽媽抱(還來刺王牌一刀)

大牌晚上睡覺時,說:媽媽今天帶我們出去很累,所以我只要跟她說"晚安"、"愛你"就好了,要讓媽媽趕快休息

只是你還是一直找我們聊天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